close

我們的全家福..難得全體都看鏡頭哩!!  

一個月漫長的等待,今天終於拿到菜包的寶寶照嚕!!熱騰騰的,趕快跟大家分享...

今年婦幼節,接到了JULIA門市celine的電話,告訴我JULIA BABY有個特惠活動...

我跟celine還真有默契啊!!(擊掌)菜包麻我正有意要給菜包的一歲留點紀念..

還真是蠻吸引人的優惠,菜包麻我當然衝了!!!!!

我同事欣玲(後來聊天才發現她也是JULIA新娘~)建議我等到BB會走路之後再拍,動作會比較豐富...

所以菜包麻一直盼呀盼!!偏偏菜包會走路的時間點又特別晚,拖到一歲四個月才敢放手...

菜包麻就決定在菜包滿一歲半的前夕,來拍寶寶照吧!!!

 

 

菜包麻喜歡生動活潑的全家福,所以Nono幫我們拍的都很自然風...不是太正式的全家福...

菜包在攝影棚裡東奔西跑,等了好久,他終於就定位了! 

菜包在攝影棚滿場跑,耗了好久,菜包終於安份的跑回位置上坐...

祖孫情  

菜包最愛黏阿公啦!!我這媽咪的地位遠遠落在阿公後面...

 

翹腿喝奶的大爺

翹嘴喝奶的大爺...這張應該跟貝親收廣告費的...呵~

162701_112066535530663_100001819515435_78829_3845765_n.jpg

菜包最愛吃蘋果!!常常偷偷顛腳拿顆蘋果就自己在角落啃起來咧~@@

笑得好醜啊!菜包~~~菜包平常就是愛這樣笑,所以必選!!

菜包的招牌笑容一:皺眉笑

懂得遮著嘴笑哩!!菜包你還真有禮貌啊~

菜包的招牌笑容二:遮嘴笑

Nono也太強了吧!!都捕捉到菜包的經典畫面...都是菜包麻最想留住...(以後可以笑他)

154924_112066508863999_100001819515435_78828_6472346_n.jpg

愛的親親...我的菜包!!把鼻和媽迷對你的愛永遠都是這樣波濤洶湧...永無止息...

赤腳仙 

忙碌的赤腳仙....(這件衣服是小懿阿姨送的呦!!超可愛的...)

小懿阿姨送的哩!!粉可愛吧~

天真無邪的笑顏,是把鼻媽迷的解悶特效藥...

在大草坪玩球...球球知道他不是主角,不敢入鏡!

週休假日最喜歡帶著菜包去公園裡玩球吹泡泡...好悠閒~

長腿一族

這張朋友們都說我太過分嚕~身高有180吧!!哈哈哈哈...我是麻豆身材(驕傲挺胸貌)

菜阿生:你醒醒吧!!錯覺錯覺....

 

全部放太多啦!!而且菜包麻會辭窮...(這是重點)

所以其他照片歡迎到『菜包●JULIA BABY』相簿觀看!! 

 

下面有幾點建議給想拍寶寶照的媽咪們:

1.BB的精神很重要呦!!

我們那天拍完棚內跟公園後,出發前往Nono的秘密基地拍...

菜包一上車就累的睡著了...後來在秘密基地的照片菜包的表情都是一臉愛睏臉...

導致只挑了三張...好可惜呦!!因為我覺得Nono的天空和照片色調都超漂亮的~

其實菜包麻後來想想,我們早上快抵達JULIA時,菜包正好睡著了..其實應該晚點拍,讓他多睡一下的~

反正Nono今天也只拍菜包一個人嘛~~

2.準備許多BB喜歡的玩具和零食...

寧可多帶,不能少帶~其實菜包麻帶去的玩具和零食是滿滿的兩箱...

攝影師會挑拍照效果好的道具入鏡,雖然被Nono挑中的機率不高,但有備無患嘛~

還有零食和玩具也是安撫BB情緒的好東西,像我家菜包有得吃,就立刻不哭不鬧安靜下來了!!(難怪我們的全家福裡,菜包拿了個麵包)

3.若有特殊需求,可事先與攝影師的溝通...

拍照前我一直有不安全感,celine很貼心的安排我與Nono溝通...

Nono很快就抓出我喜歡的風格,拍出自然溫馨的照片,我超喜歡低!

4.BB的衣服配件最好先用相機照下來,現場還要拿出來照片來溫習~

其實菜包麻準備的配件衣服不只這些,只是現場一陣兵荒馬亂,全都忘光啦!!!

男生的服裝花樣本來就比女生少很多,只能用背心(沒上場),帽子(沒上場),墨鏡(一張)這類的稍微變化一下...(菜包拔:那你還準備那麼多)

還有衣服要合身,拍起來才會漂亮!試想褲腳折一大折,這樣一看就漏餡啦~

可是看看家裡的衣櫃,衣服也都還夠穿,節儉的菜包媽實在不想再買~

所以我就把過長的褲子、衣服量好欲修改長度,請修改阿姨先車起來,這樣拍照穿很fit,以後長高了再放下來也很fit!!超讚的~

 

菜包一歲半的寶寶寫真,媽咪超愛的~

希望長大後菜包也會喜歡這份成長禮物...

現在的他看到自己的寶寶照,只會流口水和破壞...(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