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156.JPG

這雙鞋是特地為了月底的寶寶寫真買的...

從出生到現在,菜包的鞋子都是同事送的或是柚子哥傳承下來的...

我還沒幫菜包買過鞋子,所以選尺寸這件事我還真沒經驗...

這過程還真是一波三折...

當天開心的買回家後,發現『哇...現在穿太剛好』

生性節儉的菜包媽想把經濟效益發揮到最大,所以又跑去跟小姐把尺寸換大兩號...

DSC03368.JPG

↑這是第二雙成熟款(第一雙忘了照)

沒想到這尺寸對菜包又太大了...雖然說再放一陣子應該也穿的到...

但是菜包麻仔細一想『不對不對!!這沒有DB熊...這沒有DB熊...』

Miki house之所以可愛,就是它裡面有可愛的Double-B熊和MH兔啊...

而且我覺得miki house的小男生的衣服做的比小女生還可愛勒...

可惜它貴桑桑...隨便拿起一件帽T外套,開價八千多...這這是把日幣當台幣賣嗎???

因為他家的東西都是made in japan,車工很細,摸起來質感很棒...

不過菜包你拔麻的口袋不夠深,我們穿GAP就很棒囉!!!

 

最後跑了第三趟,換成這雙14.5號...

DSC03375.JPG 

目前穿起來還很空,小姐教我先把鞋頭墊化妝棉,魔鬼氈黏緊一點,這樣就可以穿很久...

就是為了這個DB熊,媽咪的荷包破了一個大洞...

DSC03379.JPG

前面是透氣孔,小腳腳不會被悶住...

DSC03378.JPG

高筒式的設計,完整包覆住BB的腳踝~~~

DSC03380.JPG

裡面是柔軟的毛巾布,不刮BB的嫩腳..

DSC03381.JPG

 小姐送的積木..

DSC03407.JPG

很貼心的附有小袋子,可以隨身放在包包裡,小朋友出外就不會無聊啦!!

DSC03408.JPG 

 

我想這應該是菜包唯一也是最後一個miki house啦!!!

菜包媽現在的心還在淌血...

希望菜包拔看了不要念我才好...

還有菜包你的腳也別長太快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