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4.21

喜帖

喜帖,我和阿生的共同想法是『為了避免在垃圾桶裡發現我們的照片,選用坊間的喜帖就好』
(真是一點都不浪漫,十分現實的兩個人)
喜帖是我們最快最果決的決定!!

我看中的是VW很多人推薦的『百美』.
百美
電話:(02)23611545
地址:台北市貴陽街二段四號
網站:http://www.paimei.com.tw/
百美本身就是工廠,因此不用讓第三者賺一手.
費用計算如下:
購買不足100張,要收版費500元.
超過100張,喜帖6折.
超過200張,喜帖5折.
網站上的喜帖編號扣掉後兩碼就是喜帖定價.

A4559(我們拿到的價格是22.5元)

A4544(也是22.5元)
原則上這就是訂婚和結婚喜帖了~
這樣的質感就還不錯了!!如果挑到40幾元的喜帖就更讚了!!!
只是當他出現在垃圾桶的時候,我們會心疼~~





挑拍照禮服


首先先感謝我的哈尼--阿生

還有整程餓肚子的鄭同學和謝同學,
和特地從新竹上來的嗶啵,超級感動的!!!
先說一下試裝感言吧!!
當天試了超多件的,每一件都很喜歡.
我只能說JULIA的禮服真的很讚!!!
(雖然拍照的白紗真的舊了點)
但是晚禮服每件都漂亮到不行,也很新!!
沒有辦法把禮服照下來,下面放的是我挑的禮服.
是網路上其他水水的照片(不好意思喔),順便讓我想一下蔡阿生拍照當天的造型吧~~
(蔡阿生越來越燒包了喔!!!他還要去買全新的襯衫和牛仔褲喔)


等一下等一下~~~輪家還在換裝嘛!!!



薑薑薑薑~~~~~~~~

奢華風


簡約風


古典風



時尚風


還有另外一件活潑的紅色外拍九分裙~~
比較少水水穿,可是小如說是JULIA老闆娘特地進的.
待我找到再放上來吧!!!


那天挑到10點多,又跟celine溝通一些事.
但他都沒有不耐煩或是想下班的神情~~
他真的是一個很讚的門市!!!大推,超級推,霹靂無敵推~~~~~

後記:找到紅色外拍九分裙的照片了.
算是活潑可愛風,拿來外拍真是超適合的!!
我想要穿這套衣服在海邊奔跑~~(幻想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