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6/19



說到餃子,一定要提到竹北的十一街.
如果待過新竹,卻沒來吃過十一街,那我只能說你真的是白。混。了。(我可是從他是小店吃到現在的期艦館哩)
離開新竹也快半年了,很懷念這兒的味道,獨特的胡瓜水餃,咬一口還有湯汁流出.
美味美味


雖然剛接近開飯時間(五點多),但是十一街的人已經滿滿的了~~
進門的左手邊,有一櫃子的小菜,有30元和50元之分~~

最招牌的是芋頭,煮的綿密又爛,入口即化.
不過今天只有兩個人,芋頭一份有點太大了,吃多了會覺得甜,所以沒點.
今天我們點的小菜是

第一名是登。登。登。登。我欽點的泡菜(30元),不會過酸又有帶點辣,好吃~~
另外兩個是阿生點的豆乾(50元)和小魚乾(30元),也還不賴啦~差我一點而已.
在小菜櫃的旁邊有現滷的滷味(70元),不過我覺得他們滷的不夠入味,所以沒點.



接著十一街的招牌要出場了喔~~胡瓜水餃

一顆5.5元,算是有點小貴~

不過皮薄而且裡面還有湯汁.
一條條的就是胡瓜絲啦~~口感很特別喔!!


最後就是貢丸蛋花湯(40元)

其實阿生原本想要點60元的山藥排骨湯,不過我有感於最近結婚實在花太多錢了,便改成了貢丸蛋花湯.
節儉就是要從小錢開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