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28


今天上班的心情格外的輕鬆,一方面是因為12月份的績效已經做到預定的績效了!!!
另外一個最最最重要的因素就是----今天上完班後,就要展開為期四天三夜的跨年花東行啦!!!


抵達台北火車站後,離我的班次還有一點時間,我通常會跑到2F微風廣場,東晃晃西晃晃消磨時間.
今天我提到高鐵上消磨時間的小甜點是手信坊的嘛吉燒~~~
現場的服務人員很大方的給我試吃了一整塊的嘛吉燒,我當然也就很阿沙力的就買了一盒~~~

1盒12個100元


ㄟ...我一打開就很飢餓的吃了兩塊才拍照啦...
嘛吉燒是一個人形的形狀.
殘酷的咬掉嘛級的人頭後,馬上呈現爆漿的畫面...

裡面有濃濃的奶油和嘛吉~~~(白白透明的薄薄一層,看到了嗎??)
其實跟小林的吊鐘燒很像~~但裡面多加了ㄉㄨㄞ ㄉㄨㄞ的嘛吉~~~



猜得出來這是甚麼嗎???
哈哈~~~是星期五下班時間的高速公路啦!!!
北上和南下都塞得很恐怖..
所以這種時間要去新竹,我寧可多花2倍的價格坐高鐵,可以省1/2時間哩!!!


抵達新竹之後,因為賽太太的拉麵照,讓我嚷著要吃拉麵.
我們吃到了一家很台的拉麵店,唉~~~新竹好吃的店就是那幾家~~~~所以很容易踩到地雷的...
所以照片應該也不用附了......我想沒有人會感興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