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0/23(二)


今天的景點也是蜜月旅行的大重點之ㄧ~~~
我們今天要登上歐洲最高的火車站--少女峰.
是的,你沒看錯!!!是最高的火車站,至於歐洲最高的山,一向地理不太好的我當然是不知道啦!!!
誠翔在這段的安排跟其他旅行社很不一樣,會有健行+電車+纜車的方式上少女峰.
健行會走在山稜線上,大約歷時兩小時~~~
不過很可惜的是因為10月底的季節已經漸漸不適合建行,在山稜線上已經部分積雪.
為了安全起見,只好做電車上去~~~好可惜喔!!!(凋零ing)

這個火車站感覺很歐式齁!!!(昏倒~~~廢話!!!你現在身處在歐洲ㄋㄟ)


我們準備上第一段的電車


我們的車票,你看你看~~~背景已經是斜斜的了!!我們已經在往上爬嚕!!!

忘了坐了多久,我們到了『小夏戴克』換搭少女峰號繼續攻頂!!!

這時候身旁的景物已經從綠油油的草地變成了層層的積雪.


坐在火車上,身旁的景物真的時時刻刻的變化~~~
雖然歷時快兩個小時,不過我們一直處於興奮狀態,所以一點也不覺得時間很久~~~





我們抵達少女峰嚕!!!!
導遊建議我們先前往觀景台,從觀景台上可以看到真正的少女峰.

蔡阿生後面的就是少女峰本尊!!!


還有壯觀的阿列奇冰河

大家還興奮的來個丟雪球比賽,一句評語『架式十足!!!!實力尚待磨練』哈哈


接著我們就前往餐廳用餐.

在冷冷的天氣裡,喝這樣暖呼呼的湯~~感覺好幸福喔!!!
(好啦好啦~~~我的幸福點很低~~~~哈哈)

這個主餐soso嚕~~~不過在這種物資缺乏的山上,也不奢求吃什麼好料!!!

瑞士人真的很愛國耶!!今天的甜點又出現瑞士國旗~~~
拼了拼了!!!我以後開個美食餐廳,甜點也要放上國旗.(那個12道光芒,師傅應該會畫到想辭職不幹吧!!!)


吃完飯之後,我們的團員有幾位高山症發作了!!!
原本導遊說救護站有純氧可以吸,不過護士來看過之後,說這是輕微的高山症,沒辦法吸純氧!!
請她們在一旁休息!!!
有點可惜~~~一直到下山前,她們也沒體力到處走走看看,就坐在室內休息!!!
我也不知道我們到底有沒有高山症耶!!!因為我有秘方~~~呵呵~~~~
出國前我擔心我們上到少女峰之後,有高山症.那一切都會很掃興~~
所以我們已經先在台灣買了高山症的藥~~~所謂高山症的藥其實就是利尿劑...
而且要前兩天就開始吃.
所以其實我跟蔡阿生已經忍受了兩天一下車就趕緊找廁所的日子.
才有今日沒得高山症的美麗果實啊!!!!



這兩張色差超多的~~~
上面是我用傻瓜相機幫蔡阿生拍的~~~
下面是單眼相機拍的.好啦好啦~~還有加上蔡大攝影師的超高後製調色功力.


歐洲少女峰電視台主播-蔡阿生

最後要準備下山前,我們在歐洲最高的郵筒投下了明信片~~

在僅剩的五分鐘內拼好幾張明信片,這幾張明信片寫的我手痠死了.



先生,你戴我的太陽眼鏡很娘好嗎~~~

回到了遊覽車上,走著走著~~~~車子突然停了下來!!!
大家紛紛起身看發生了什麼事~~~





原來是前方有一群牛要過馬路,所以特地拉了繩子,把來往的車輛都擋下來~~~
讓牛過去!!!
牛啊牛啊~~~你們真是好命喔!!!


我們抵達了賭場餐廳的附近,有一個小時的自由時間~~~~
我和阿生買到了超超超級好吃的巧克力.
我是個不是很愛吃巧克力的人,但是這個巧克力讓我一口接一口一直吃~~~
瑞士的巧克力聞名世界,我想這個大家都知道~~
在她們的街道旁,可以常常看到有手工現做巧克力店~~
我們就是在那邊買的喔!!!
裡面有20-30種現作巧克力,任君挑選!!!
這是我們買的三種不同口味的巧克力



這一塊最最最好吃~~~巧克力很香很濃郁!!!
雖然他長得很樸實,可是簡簡單單就越吃得出巧克力原味~~~
真的真的好好吃喔!!!(現在想到還是會流口水耶!!!)
如果有人知道台灣哪裡可以買到這種現作巧克力,請告訴我好嘛???


我們一邊吃著巧克力一邊逛,在路邊的公園,牛就離我們好近好近!!!







這隻牛在抓癢,好好笑!!!


晚上我們在賭場餐廳吃瑞士火鍋.










就是油炸鍋嘛~~~可以稱做是個人式鹽酥牛肉~~~
蔡阿生一直說不好吃,不過我是喜歡到處嘗嘗新奇的玩意~~~還ok嚕!!!
同時也有巴伐利亞的民俗表演~~

我們團員也被抓上去演奏~~~還蠻有趣的就是嚕!!!
arrow
arrow

    Pen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