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OSIM美腿魔法師第一代上市之後,我一直很心動!!!
尤其是某一次逛街逛到腿痠的要命,我們跑去OSIM試坐~~~
當按摩結束,一站起來的時候!!!哇塞~~~腿超輕盈的~~~~
真的有當下買回家的衝動!!!
不過龜毛的我們,一直處於觀望的態度.
這次的尾牙,阿生的同事幸運的抽中了美腿魔法師.
阿生的同事真是佛心來的~~~以優惠的價格賣給阿生!!!!
呵呵呵~~~~老公萬歲!!!我真是太愛這個禮物啦!!!


嘿嘿...趕緊來看我的美腿魔法師吧!!!

這一箱的重量可不輕啊!!








第二代與第一代的差別是:
可以隨座椅或按摩位置作角度調整,角度比第一代更具有彈性.
按摩顆粒變成軟膠質,更有被按摩的感覺,振動周波降低,頻率提高也比較能伸入肌肉.
(好啦好啦!!我承認我寫不出這麼深入的見解,這一段是google到的.不過真的包覆力比較強)


面板上有三個按鈕.
下方是停止的按鈕.
右上方手捏的按鈕有三種揉捏按摩的模式,分別是活力,元氣,放鬆.
我覺得活力捏的還蠻緊的,會捏住然後在該位置停留,真的有很爽的感覺!!
放鬆感覺捏的比較溫和.
左上方按鈕是震動按摩模式.
可以捏+震動同時進行,不過蔡阿生覺得震動久了有暈車的感覺.


側邊有一個角度調整桿.


把調整桿拉出,就可以調整角度.


變傾斜嚕!!

讓我來試用試用!!!
拍ㄙㄟ拍ㄙㄟ....穿著睡衣入鏡.

喔喔喔~~~好舒服喔!!!!
以後我再也不用再走到OSIM前面肖想啦!!!呵呵呵~~~
謝謝貼心的老公!!!!我超喜歡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