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0/25(四)


城堡飯店的早餐也是挺不錯的!!!

有一個很聰明的煮蛋機.這個發明還挺聰明的,可以防止蛋蛋滾來滾去或是跟別人的混到啦!!
煮完之後,再放到一個蛋蛋杯裡.

旁邊粉紅色的優格很好吃~~我還挺喜歡歐洲飯店自製的優格.
而且『自製』的兩個字,感覺超有誠意的!!

要離開前,我又衝到門口跟最最最滿意的飯店照一張照片.

他的建築挺優雅的勒!!!


今天我們抵達海德古堡.
海德古堡在一個半山腰上,可以鳥瞰整個海德堡和萊茵河.
風景真的超美的..




伊麗莎白城門
據說是當時的國王送給皇后的生日禮物,一天之內建造完工~~~~
我我能說甚麼呢!!!!唉~~~~『有錢真好』
我想我生日的時候,阿生只能買給我一個鐵門吧!!!


海德堡還有一個很著名的大酒桶

以旁邊的人為比例尺,可以看的出來這個酒桶很大很大很大....
這是當時要供給城堡中裡的貴族們飲用而設置的酒桶.
如果以一個人每天喝一公升的葡萄酒,則需要連續喝685年才能喝完這桶酒~~~
所以真的很大很大很大!!!

這位就是酒桶的守護神,叫做佩克歐.
當時佩克歐受命專門看管這個大酒桶,他是個千杯不醉的酒仙,平日便是以酒代水.
但大家為了他的健康著想,都勸他少喝酒.
想不到佩克歐卻在喝下一杯水之後暴斃.
他死後,便作了這個雕像在這邊守護,希望他可以繼續看管這個酒桶,並且保佑以後釀出來的葡萄酒都很好喝!!!



在古堡的後陽台上留有公主偷情對象-侍衛長的腳印.
如果你的腳印跟侍衛長的一樣大小,那就代表上輩子你可能跟公主有一腿喔~~~~~呵~~~


中午我們在中餐館用餐,好幾天沒吃到中餐,還真是挺懷念的!!!
我們滿足的扒了一大碗~~
這天的中餐也挺好吃的喔!!!口味挺道地的呢~




吃完午餐之後,我們又登船遊萊茵河啦!!!(是啊是啊又坐船了)


前幾天中德大戰也有看到這面熟悉的國旗~




在萊茵河畔,盡是這樣美麗像城堡般的房子.


哈~~看到這樣的場景,大家興奮的大叫~~還特地用阿生的相機放大來看清楚他們究竟在幹嘛~~~
回程的時候他們又變換了姿勢



下了船,我們就在海德堡自由活動!!

海德堡是一個大學城,他們的大學不像我們台灣大學有圍牆把校園圍起來.
在海德堡的市區裡,教室就分布在這個城區裏面.
導遊笑說海德堡大學的健身房也很有名喔!!!因為朱高正就是這邊畢業的~


海德堡之吻巧克力
很多人到這邊都會買這個回去送人,不過我出國前做過功課,據說不太好吃耶!!
所以我們就沒有走進去了!!


原本我想在這邊買個雙人牌的鼻毛剪.
看起來還蠻特別的~~不過走進店裡,竟然是個阿陸仔店員.
當下我轉頭就走~


德國的甘貝熊軟糖很有名,店員給試吃給的很大方,我們在這一家Baren-Treff買了不少.


傍晚我們繼續前往法蘭克福~~
導遊笑稱大家趕緊去補貨吧!!明天就要回台灣嚕!!!
我們團有好幾對夫妻,又繼續往精品街衝了~~~我也好想敗一雙Tod's的鞋喔~~
可是阿生不讓我買...嗚嗚....所以我們根本沒去精品街!!!眼不見為淨啊~~

這是在法蘭克福鬧區的懶人車,挺有趣的!!
如果逛街逛的很累,卻還要繼續到街尾血拼,懶的走~就可以搭這個懶人車...


德國的保養品,醫藥很發達,我現在才知道捏!!
滿街上都是A(藥局),我們似乎身體很虛的買了六條維他命發泡錠回來!!!



你看你看~~~整個百貨公司只有頂樓有廁所.
德國這一點『方便』的事倒是挺不方便的!!




我們兩個撐著肚子,也是還要再點個沙威瑪來吃...
回來體重不上升才怪咧!!!


晚餐我們到了當地的類似"金色三麥"的店用餐.

整店都是外國人耶~~(應該我們才是外國人吧!!哈哈)


我是大酒桶~~~~~~~啤酒讚!!!
這邊的啤酒也是現釀啤酒喔~~喝起來很順口很好喝~~

這是今天的晚餐---德國豬腳!!
很好吃,配上啤酒更讚!!
我輕輕鬆鬆的就把整個豬腳都喀光了~(阿生可能娶了一隻豬回家吧!!我想)


甜點


今天我們下榻的是美麗殿,就在法蘭克福火車站附近!!
我們一下車就看到有人在飯店前面拍戲耶~~

他們還有問我們打哪來~~可惜我們看不到這段撥出!!!



我個人認為美麗殿只有美麗的外表,卻沒有實際上五星級的服務!!
因為我和阿生刷卡竟然進不去我們的房間!!
我們還不是最扯的...還有團員要刷卡進房間,裡面竟然已經有黑人住在裡面了!!!
超誇張的...所以雖然他是五星級飯店,在這次的旅程中還是城堡飯店和波登湖旁的飯店遙遙領先美麗殿.
房間裡的設備還不錯~~走現代風.






明天就要回台灣了耶!!好捨不得喔~~
這時候就很懊悔,當初應該參加13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