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參加了很溫馨,充滿愛和祝福的婚禮補請!!
我前前前公司的好友winni小姐經過九年的愛情長跑後,在3/7正式變為鄭太太嚕!!!
今天她們在新竹老爺舉辦屬於年輕人的補請~~~


她們的婚紗照是給童和拍的喔!!!非常棒喔!!!
紫紅色禮服系列走奢華性感風,棚內白紗是童和的經典照片.
還有牛仔褲的家居系列,非常的自然甜蜜!!!

winni的謝卡和我今天的高鐵車票



今天的囍宴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溫馨喔~
因為winni和紳江的好人緣,他們的好朋友幫他們主持婚禮,還有好幾個好朋友上台講祝福的話!!
而且句句都是非常出自內心,所以....唉!!又賺了我不少滴眼淚!!
我想坐在我右邊右邊的W先生,心裡的OS應該是甘你啥咪事啊???
當下我們家蔡阿生好像也不是很想認我這個老婆...整桌就我一個人很入戲~~
哈~~~我希望在此呼籲我的朋友們,喜宴不要再走感人路線啦!!
每次我都得忍受同桌異樣的眼光....嗚嗚~~我是愛哭鬼啦!!
winni說他們在高雄的囍宴,當天他們預先錄製了一段給父母的話,全場幾乎都哭了!!
天啊~~~原來今天只是小case而已~~


來看個漂亮的新娘子吧!!!


宴會開始之前,我們先上樓探房~~
我看到擺在床上的第二套禮服就超興奮的尖叫~~~~

這樣看的出來是什麼嗎???
噹噹~~答案要揭曉嚕!!!

是winni自購的粉嫩和服喔!!!!花色超漂亮的~~
winni說她買的是便宜的和服~~~不過聽到價格後,還是令我震驚!!
兩年多前winni調到了日本的辦公室工作,所以這幾年他們談超遠距離戀愛~~~
感性的winni可以這麼獨立的在異鄉生活,真的很令我佩服!!!
而紳江也給winni這麼大的空間去追逐自己的理想,也是個很替另外一半著想的男生~~~


今天我還意外的遇到了大學的學妹--小官,是我們系上的系花喔!!

帶著他八個月的baby~~~很可愛的baby,而且她說她的小朋友很好帶喔~~
晚上都不會番她,秘訣就是懷孕的時候作息要很正常~~每天九點就睡搞搞嚕!!!
特地將此訊息告知賽太太,記得要早點睡啊!!!!



很開心我們在很相近的時間一起準備結婚,邁入婚姻生活!!!
以後要繼續分享給我簡單的廚房料理喔!!!一起當個賢慧的太太............和媽媽~~呵呵...


因為阿生明天又要去大陸出差了!!
所以今天晚上我就自己坐高鐵回台北~~
到了高鐵站,我就對阿生說,我們也來個離別前的擁吻吧!!(哈哈~~~某人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
結果,阿生竟然罵我無聊....嗚嗚...怎麼差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