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回來啦!!!!
很幸運的,這幾天香港的天氣都超級好的
果然晴天娃娃真的很眷顧我們~~~~(拍照也用這一招,結婚也用這一招,現在到香港玩還是同一招,非常老套!!但是超神!!!!)
血拼的超痛快,雙腿都快"替腿"了.不過感覺Miss Sixty和Diesel的價差沒有前兩年那麼大了!!!!(camper也是)
雖然我們不是時尚達人,不過這次會嘗試著拍拍我們的戰利品!!!!
至於美食嘛~~~~~~前兩天的感覺還不錯啊!!!!!
天天如我所願的吃兩ㄊㄨㄚ早餐,不過阿生不太配合我安排的宵夜場,所以甜品店都沒吃到.
不過最後一天沒吃到金國軒,讓我怨念超深~~~~~
我們的飯店也很不錯歐!!!!
雖然不是5星級的,不過我覺得以他的位置,乾淨度和整體設計都算蠻值得的!!!!
待我整理好照片就跟大家分享吧!!!!!


我們的行程如下
第一天: 
台北中正機場香港赤臘角機場銅鑼灣Lanson Place Hotel Check-in銅鑼灣翠華餐廳銅鑼灣商圈趴趴走鏞記酒家中環Diesel人爆多的太平山

第二天:
蘭芳園天星小船到尖沙嘴潮樓喝早茶海港城逛到天昏地暗,荷包空空,最後還辦了海港城終身VIP許留山泰昌蛋塔麥"不大"雲吞北角雞蛋仔狂掃屈臣氏裡的焗油

第三天:
飯店早餐金鳳茶餐廳辦理預辦登機中環商圈繞了一個小時,竟選到跟一堆瑪利亞一起吃,超難吃的大家樂(悶悶悶!!!!想吃的金國軒沒吃到,超悶!!!!)紅勘IFC Ben&Jerry冰淇淋,好吃!!!!(比較原味,比哈根打死不甜歐!!!)香港赤臘角機場台北中正機場

敬請期待,瞎拼&美食之旅-------2008香港行!!!!即將隆重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