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德瑞蜜月時,很遺憾的跟雙人牌擦身而過!!
回到台灣,趁著週年慶買了一組鍋具和一組刀組,迅速的成為雙人牌的VIP.
這次接到他們的電話,舉辦『法式火焰薄餅』的烹飪課程,當然要參加嚕!!!!

這就是我們這一組做的法式火焰薄餅.
吃起來超好吃的!!!不是我自吹自擂歐!!!
不過說實話,有一半是因為跟我同組的姐姐很賢慧啦.
不過好歹我也有做餅,好ㄅㄟ~~~


他們不會給壓力要客人買東西,不過我還是敗了一個...(我有忍住了,其實我還有看上其他的!!)

平底鍋鏟

有一邊有鋸齒狀可以直接在鍋子裡切煮熟的食物.
譬如說煎好雞排後,可以直接用他在鍋子裡切成五塊.
(當然不能用處理生肉的菜刀來切啦!!!所以我覺得它還蠻實用~)
不過小姐交待一般不沾鍋的鍋子不能用歐~~(適合不銹鋼鍋...)
因為雙人牌的刀是出了名的利,可能會刮壞不沾鍋內的coating.
目前這支仍是我廚房的擺飾之ㄧ,改天再來試用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