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6/20 


鏞記燒鵝,讚!!!!
(一定要這麼多個讚,才足以代表我對他的讚賞.)


每當我提及『我最近要去香港玩耶!!!』
有去過香港的人,一定都會對我耳提面命說『一定要去吃鏞記歐!!』
可見在大家的心目中,香港=鏞記.
到香港沒吃鏞記,就不算到了香港!!!!!!
為了避開排隊人潮(沒辦法!!!跟我們家大爺出門,我絲毫不敢讓他等待!!!!),我們5:30就到餐廳嚕!!!!!
(聽說即使到晚上8點多,還是滿滿的排隊人潮)
G樓已經坐滿嚕!!!我們坐到樓上.


反正今天都是我們家大爺的照片,他的相機背了一整天還沒拿出來照!!!!!!!!



皮蛋酸薑
這是必點吧!!!!薑有點嗆,我被薰到連咳了好幾下!!!!
皮蛋搭著酸薑很好吃歐!!!!一口接一口,就把他喀光了~~~~~~



金牌燒鵝(例牌)
我猜例牌大概是指1/4的鵝吧!!!燒鵝的味道跟燒鴨很像,我分不出他們的差異~~~~
不過,這燒鵝真的是好吃.
煮的不好的燒鵝,肉吃起來會柴柴的.
鏞記的燒鵝是超嫩嫩嫩嫩嫩嫩嫩嫩嫩嫩嫩嫩的,肉汁都保留在裡面,好吃到我覺得我都要升天了!!!!!
(阿生吐嘲:有沒有那麼誇張啊???)
嚐完原味之後,還要沾上他們特製的醬料,酸酸甜甜~~~~~齁一細~~~~~~~~~~~



蠔油菜膽
口味應該很好想像,台灣也有這道菜吧!!!!
蠔油淋在一種青菜上(是什麼???還蠻常見的,可是我叫不出他的名字)



叉燒炒蛋
這是阿生很自豪自己點菜的創意.(真不知他自豪的點在哪裡???)
蛋很嫩,叉燒很好吃~~~~~



雞茸粟米羹
鏞記的服務超好的,我們喝完一碗,服務生馬上立刻衝過來幫我們再呈一碗.
我從頭到尾都沒有吃到雞茸耶!!!!感覺就像個玉米蛋花湯~~~~~怪怪!!!!!!!!!!!!!!!


以上三菜一湯也吃的我們撐撐撐了!!!!!!總共花費了1600台幣左右!!!!
踏出鏞記,我們要前往太平山嚕!!!!
不過半路殺出個程咬金,在皇后大道發現了下午苦苦尋找的Diesel的身影~~~~~
(三年前來的很多專櫃,都已經搬家了!!!在銅鑼灣找不到camper旗艦店,也找不到Diesel)
哈...血拼的戰利品,等本blog特約專屬麻豆兒這禮拜回來再拍嚕!!!!!





同場加映三年前來此地所點的招牌菜

禮雲子琵琶蝦
別小看這一盤,它可是獲得香港2001年香港美食大賞的至高榮譽金獎.
要價高達1000多元台幣的捏!!!!!
(小小的一隻蝦價值100多台幣,暈!!!!)
禮雲子是盤子上面那種小蟹的卵,將禮雲子包在蝦裡後再去炸.
口味對我而言沒有太大的驚艷,倒是價格讓我們永遠印象深刻!!!!!!


鏞記酒家 可以網路訂位歐!!!
香港中環威靈頓街32-40號
(852)2522-16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