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11

 

DSC02782.JPG 

放了三天的國慶假期,這幾天對我們來說真的轉變很大!!!
我們的計劃是結婚滿一年後,再準備為家裡多添一名新成員!!!

轉眼間一年就快到了,於是我們開始實行我們的A計畫~

10/8上完彩妝課回家的路上,其實只是無聊的想驗驗看第一次的A計畫有沒有中獎~~~轉進屈臣氏買了個驗孕棒.

(因為我的好朋友量一向很少,我一直覺得我應該很難受孕吧!!)

再加上前兩天好朋友有來一點點(有史以來最少的量),我還跑去躺joy推薦的岩盤浴,有稍微多一滴滴!!!

一大早醒來,用了清晨第一泡尿(聽說清晨的最準),兩條線的浮現這個結果嚇死了我!!!!

阿生倒是如往常一般鎮定.鬼點子.gif

當天我就忍不住告訴我爸媽了!!!

我媽超開心的,其實她一直都覺得結完婚就可以趕快有小朋友了!!!她說她要趕快身體好起來,幫我帶北鼻~~~

而我爸呢~~~跟我熟的朋友應該都很想知道我爸的反應吧!!!!哈~~~

當天我們去我家附近的福賓吃飯,我跟我爸說『恭喜你!!你要做阿公了』

我爸一臉錯愕,當場沒辦法跟我們討論這個話題.我跟我姊跑去隔壁7-11買飲料,我姊偷偷說我爸好像無法接受.

直到當天吃完飯要走時,我爸勉強的舉起杯子跟我們道聲恭喜!!!真的是很好笑~~~~

他應該沒辦法接受他女兒真的長大了!!!還有他真的也要邁入阿公的年紀了!!(他一直自豪自己是永遠的35歲...吐.gif )

不過隔了幾天後,我爸倒是比我媽還興奮!!!

他現在超期待他的金孫出來,幻想金孫會像我小時候一樣黏著他,跟著他趴趴走~~~連他去廁所都跟著他~~~

整個人就是活在他夢幻的世界~~~~很好笑!! 

 

星期六是我們全家第一次一起出遊歐!!!(雖然baby還只是個小胚胎,但他已經是我們的家庭成員之ㄧ啊!!)

拔鼻帶我和北鼻去礁溪玩,老實說現在回想起來還真的蠻敢的,因為後來看醫生才知道我早期著床很不穩定.

幸好我家北鼻有驚人的意志力,緊緊的抓緊馬迷,你真的好棒好棒!!!

大家都期待著你的來臨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