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14


今天是我們結婚週年紀念日,原本打算過個兩週再去看醫生的!!(因為害怕做陰道超音波)
不過,跟大姐和奶昔聊了一下後,覺得還是早點去看醫生,早點開始補充葉酸~~
因此把鼻就決定10/14下午請假,陪我去看醫生!!!
第一次踏進林正宗,診所的感覺很舒適還有點高檔,把鼻說連電視都是Bravia(扁食暈倒ing.....職業病職業病!!!我們來是因為醫術的!!!)

看診的人還蠻多的,等了一個小時才輪到我!!

沒想到才五週的我,竟然用腹部超音波就看到胚胎了.(很多媽媽在5週時還看不到呢!!)

在我們的結婚週年紀念日,是我們與北鼻的第一次相見.

這一定是北鼻要給把鼻馬迷的結婚週年禮物,北鼻真的好甘心啊~~(真是個很愛自褒的媽咪啊)

不過在胚胎旁邊有出血,醫生說開安胎藥給我吃~~~
要我不能逛街,不要穿牛仔褲(怕壓迫到子宮)
所以這禮拜的彩妝課,同事聚餐,還有回台南參加喜宴都得取消了!!!

為了北鼻的健健康康的長大,馬迷的一點點犧牲都不算什麼~~~

希望三個月快快過去,我才可以生龍活虎的到處活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