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4

     

趁著週年慶買5千送5百的優惠,我敗了克蘭詩的孕婦按摩課程.
這個課程必須是滿三個月以後的孕媽咪才可以享受,雖然我還沒體驗過,不過趁著週年慶的5千送5百的優惠,直接敗下去!!!!
克蘭詩是採用用總額慢慢去扣(所有課程皆適用),分為買3萬送1萬,買5萬送2萬.
因為買5千送5百,所以我付了3萬可以享用4萬3的額度.順便多還加買了一堂體驗課(課程總時數為1個半小時,體驗價3200元,原價4500元).
老實說,我覺得還蠻傷的!!

不過懷孕可是非常時期,我不敢隨便找坊間美容機構的孕婦課程,我還是比較信任克蘭詩超有名的孕婦課程.

沒做過體驗就下訂,有點冒險!!!希望到時後北鼻和我都很enjoy在舒服的按摩中!!!

聽說後期會水腫的很嚴重,外加挺個肚子很不舒服,嗯~~~等肚肚大一點再來享受嚕!!!

DSC02825.JPG  

 

週年慶克蘭詩也有推出適合孕媽咪的特惠組---紋路不見組.

2-2.jpeg 

護理油和除紋霜都是正貨,感覺很划算!!!所以我敗了一組.

DSC02814.JPG 

 

DSC02815.JPG 

宛若新生除紋霜

這瓶可以淡化已經形成的妊娠紋,我覺得擦起來不油膩,而且很好吸收!!

小姐說可以白天出門前擦,或者是待會會介紹另外一種用法.

DSC02823.JPG 

 

DSC02822.JPG 

身體調和護理油

這瓶可以增進肌膚彈性緊實度.

雖然名為油,但我覺得還好ㄟ,應該說是很好吸收,所以擦完後皮膚很快就吸收了,所以不會覺得有油膩感,或感覺不舒服.

小姐說這瓶可以晚上擦.

或者另外一種用法,就是把宛若新生除紋霜身體調和護理油調和後,再使用!! (我還蠻喜歡這種用法的)

DSC02824.JPG 

 

DSC02821.JPG 

玉手修護霜(贈品)

擦開後有點淡淡的清香,不過我覺得很多牌子的護手霜都不錯用,這瓶應該也算不錯低.

DSC02820.JPG 

胸部緊實露(贈品)

 

買完克蘭詩之後,我和鄭同學直接衝往我們的第二個目的地----GB美式餐廳!!!!

不過很可惜的,因為本人目前有孕在身,無法親自試驗他們的鮮釀啤酒,可惜啊可惜!!!無辜畫圈圈.gif

DSC00031.JPG

(今天沒帶相機出門,只好用手機擋著先!!!)

雞肉彩虹沙拉(配蜂蜜芥茉醬)

老實說,這個還真是夠份量啊!!!

這一大盤裡有大量的雞肉、培根、水煮蛋丁、藍起司、蕃茄、酪梨等,不僅有視覺上的美感,吃起來也是相當健康又美味!!!

DSC00032.JPG

GB起士漢堡(配蒜味薯條)

蒜味薯條是GB的特色之一,炸的酥酥脆脆的肥薯條,灑上蒜頭和香料,不用沾其他醬料就很好吃了!!真的是重口味鬼我的最愛~~good job.gif

每次到美式餐廳,我們必點漢堡!!!

美式餐廳的漢堡才能真正稱做漢堡,你看看~~~漢堡肉是那麼厚一塊,而且有豐富的肉汁蘊藏在其中.

DSC00034.JPG  

不過在我們心目中的第一名還是Tony Roma's,一吃就愛上了!!漢堡好吃,豬肋排也好吃~~~可惜在台灣已經關店了!!!OH MY GOD.gif (這邊的漢堡也好吃啦~~~)

 

DSC00035.JPG

炸花枝圈

老實說,點沙拉和漢堡兩個人就已經很撐了~~~不過鄭同學難忘上次來這兒炸花枝圈的好滋味,所以我們繼續追加!!!

附有兩個沾醬,一個是芥茉美乃滋醬,一個是類似蕃茄醬.

前者比較嗆,後者比較適合口味沒那麼重的人~

 

這樣吃真的很撐啊!!!我很早就投降了!!!

不過,鄭同學還是努力奮戰到最後....

DSC00036.JPG

通通吃光光..............

我真是佩服鄭同學的胃,能屈能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