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28

20081028 第一次產檢1.jpg 

今天又是我跟北鼻約會的日子了!!!把鼻已經沒有跟到兩次了~~~
心裡暗暗盤算著等到第一次產檢,我就要把時間調到星期六!這樣就變成我們一家人的約會嚕!!!

林醫師先請我進超音波室.
照了照北鼻,我們聽到了北鼻的心跳聲『蹦蹦蹦』,醫生很開心的說恭喜妳~~聽到心跳聲嚕!!!聲音很有力~~~

他說胚胎目前長的很圓,這樣很好~~
大小也符合週數~~~
出血的情況已經在復原了,不過仍舊不要在外趴趴走!!
接著醫生就轉頭跟護士說,驗個尿,發媽媽手冊吧!!!!

ccc...我要拿到媽媽手冊嚕!!!感覺拿到媽媽手冊就更有真實感了!!!

 DSC00029.JPG

(手機拍的,很糊!!!)

不過,毫無心理準備的我當然是上了體重機就想大叫出來!!!

天啊天啊~~~這是好久不見的數字了,真的有點恐怖!!!

我剛剛才吃了一碗炒飯和一大盤重口味的滷味..看來下次產檢前得先忌口了!!

今天有做一項自費的肌肉萎縮症的檢查,要價2000大洋!!!很傷~~

不過我覺得花這兩千元,可以確定小朋友的健康,還蠻值得的!!!

最後我問醫生說:『我可以吃咖哩嗎???我看網路上都說孕婦不可以吃咖哩~』

林醫生先偷笑了一下,才回我說:『妳很喜歡吃咖哩歐!!!(冤枉啊!!實在是辦公室附近沒啥好吃的,同事幾乎每個禮拜必吃ㄧ次咖哩,吃的我ㄘㄨㄚˋㄘㄨㄚˋㄘㄨㄚˋ)

當然可以吃啊~~否則印度人為什麼會有後代,而且他們還很聰明咧!!在美國從事高科技的很多都是印度人,只要不要吃太多就好啦!!!』

我又立刻問:『一個禮拜一次,算不算多??』

林醫生說:『你不要一天三餐都吃咖哩就可以啦~~』

慘了!!我想醫生應該心裡會偷偷叫我咖哩阿母吧!!!

yaya~~那我可以去吃我最愛的茄子咖哩嚕!!!

不過為了北鼻,馬迷只會點一星的!!

ps.事後證明一星的茄子咖哩不好吃,下次再來試試看二星好了!!!(為了你,馬迷已經減了兩星了馬迷馬迷真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