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29

 

期待已久的11/29,是我們與北鼻約定好的約會.
今天我又自費做了人類乳突病毒的檢查(1600元),只要對北鼻好的檢查,我覺得事前的預防都是不可省的!!!

我希望北鼻健健康康的來到這個世界!!!

 

檢查完後,就進入了我們最期待的超音波檢查!!!!

直接來看我家北鼻的照片吧!!!

20081129 第二次產檢有小臉跟身體-註解1.jpg

(字原本是紅色的,但存檔時我卻存成黑白檔了,請大家原諒~~~孕婦比較笨啊!!!哈哈~~~大家加減看,看的懂就好了!!!我懶的改了)

接近12W的北鼻長的很大了齁!!!已經有大頭,身體和四肢.

醫生說他頭朝上,正正的端坐著.

 

20081129 第二次產檢有小臉跟身體-註解2.jpg

這張可以看到北鼻的眼睛,嘴巴和鼻子.

我覺得北鼻的臉還蠻長的(我和阿生都是長臉,不過我應該略勝一籌,難道北鼻像我!?爽.gif )

不過我媽吐嘲說,哪看的出來啊!!!!完全都是我無聊的幻想~

不過在我的子宮有一個肌瘤(北鼻的臉旁),林醫師說肌瘤會隨著子宮長大而變大.

所以我之前子宮小的時候看不出來,現在子宮變大了,就看到肌瘤了!!!

我很緊張.不過醫生倒是一點都不緊張,他說有的肌瘤到後期回自然的萎縮掉.而且現在北鼻比肌瘤還大了,北鼻不怕肌瘤,只要我多休息就好!!!

『北鼻,你要抓緊媽迷,打敗壞蛋肌瘤!!健康長大~~~拔鼻馬迷都愛你歐!!!!!

 

20081129 第二次產檢有小臉跟身體-註解3.jpg

醫生說這張北鼻正在看著我們歐!!!(請大家發揮點想像力~~哈~~)

醫生還有數北鼻的五根手指頭,『一二三四五,一二三四五』.

醫生還有給我們看到北鼻的脊椎,一切都很健康!!!好心情.gif

北鼻健健康康,就是我們目前最開心的事了!!

回家後,我一直把三張超音波照片拿出來看又收起來,拿出來看又收起來.....

哈哈~~~這三張得伴隨著我繼續度過接下來漫長的四周.

北鼻,期待下次再見面嚕!!!要繼續認真用力的長大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