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2

最近我的blog真是雜草叢生啊!!!!

(扁食大喊:我部落格的粉絲們,你們還在嗎???)

(阿生吐嘲:有這號人物嗎??)
前三個月真的是很累,天天晚上9點10點就睡覺,可以睡到隔天7點才起床!!!假日更是睡滿12個小時.

(阿生:我可以叫你一聲"睡神"嗎!?)
林醫生說前三個月的全身無力,這是北鼻發送給馬迷的訊息,希望馬迷可以多休息,度過前三個月的不穩定期!!!

嗚嗚...林醫師的禁足令:不能逛街!!!!OH MY GOD.gif
所以前三個月我徹底的變成宅女了,百貨公司的週年慶如火如荼的展開,我卻只能依依不捨含著淚,把我手中有期限的禮卷送給鄭同學.瓊瑤跪求篇.gif  

假日就跟阿生窩在家裡播放家庭電影院.(女人心機還不錯看歐!!!柯南戰慄的樂譜也不賴~~)

10W開始,體力好像漸漸恢復了!!!

而且就在滿三個月的今天,我終於可以出關啦!!!(敗家女繼續出動!!!!)

 

 

請原諒我沒有主動告知這個好消息!!!(眾人罵:被問及了還給我否認)

唉呦~~~還不是礙於什麼前三個月不能說的習俗.

我想應該是因為前三個月是小北鼻的不穩定期,我看BBH上有馬迷因為胚胎沒有心跳而被迫流產或是其他原因.....(看太多自己都會胡思亂想)

為了怕馬迷們太早宣告週知,之後萬一有什麼妊娠中止的情況,以後每被人家關心一次就會再受傷一次,所以才不能太早說吧!!

跪拜.gif請原諒我的謊話!!!!!!!

現在我終於可以開心的大方承認嚕!!我有了!!!!!!』

預產期是在明年的6月15日.(跟我一樣是聰明可人的雙子座!!喔呵呵-1.gif )

希望北鼻可以健健康康在媽迷的肚子裡茁壯!!

希望我整個孕期不會胖太多!!!太肥的話,我就要拒絕見客啦!!!!淚奔.gif

 

 

真的很感謝我『咎甘心』的同事們─義翔芳碩.

因為我們的工作接觸大量的案卷,難免有時候要搬很重的卷,多虧了同事們貼心的幫忙!!!

還要謝謝我情如姐妹的柚子媽,經常跟我分享懷孕的過程.還送了我她的孕婦裝,還有LULU瑜珈書.真的很適合快速發胖的我啊!!!擦汗.gif

還要謝謝鄭同學把他的數字新衣割愛給我當孕婦裝,孕婦的特權真是好用!!!!XD.gif

最後要謝謝我體貼的阿哪撘!!!這陣子把鼻把我照顧的好像家裡的女王啊!!!!喔呵呵-1.gif

 

這三個月的心情紀錄在大肚日記裡,請大家到我的家庭真可愛/大肚日記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