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呀~~我的部落格長滿了雜草....

最近幾乎是一個月發一篇文的狀態了!!跌坐

現在回家後幾乎都在忙菜包子的事.

這傢伙每天都大三四次便,這位屎尿特多的蔡先生每次便便,我就直接把他抓去洗屁屁.

(沒錯!!!各位看官你沒看錯,而且老娘直接徒手替他把屎把尿之餘,還要望一望他的黃金顏色有沒有正常!!!!!當了媽之後,深深體會到啦啦隊.gif媽媽真偉大啦啦隊.gif)

話雖如此,我還是忙碌的甘之如飴~~

菜包麻:蔡皓澤你這個便便王...............滿肚子便便.......................嘲笑.gif

菜包:阿咪好兇......我怕怕怕怕.gif

 

 

話說菜包子從出生到現在幾乎沒出過門,除了打預防針和去保母家.

好不容易挨到4個月,總算可以稍微解禁了....

於是我們立刻著手購入已經觀望很久的Quinny Zapp...

Zapp的外型非常的時尚,三輪的設計所以車子的迴轉半徑很小.

我們是在竹北的俏媽咪購入的,價格非常非常划算ㄟ!!!含汽座10700大洋......

等了兩天就到貨啦~~~懶的研究,直接請俏媽咪幫我們組裝.

周五霸逼就把ㄅㄧㄤˋ車載回來嚕!!!

IMG_6869.JPG

看到Zapp,我比菜包還興奮,這根本是在滿足大人的虛榮心.....

IMG_6868.JPG 

收納包

整台車可以收成很小的體積,背起來像要去打網球一樣,不過6kg的重量實在無法裝輕鬆ㄟ!!!!

zapp應該也可以算是傘車吧!!!(謎之聲:有點重量的傘車.....)

IMG_6878.JPG

鋁合金所構成的車架,很有質感,也很耐用...

車上面已經標好了開闔步驟(1->2->3->4),試個幾次熟悉後,大概15秒鐘就可以完成.

IMG_6881.JPG

啦啦隊.gif 啦啦隊.gif啦啦隊.gif啦啦隊.gif啦啦隊.gif啦啦隊.gif

菜包子的新車登場!!!!!!Quinny Zapp..........

身為統一的死忠球迷,當然要挑統一綠給菜包的啦.

IMG_6883.JPG

打開遮陽棚

上方還貼心的設計透明的觀景窗,可以直接看到在推車上的寶貝....

 IMG_6887.JPG

造型十分的俐落,不過可惜的是座椅無法調整角度.

不過沒差!!!我家那隻超會睡的.....我不擔心這個....

IMG_6890.JPG

加購的置物籃(俏媽咪價-900大洋)

後面兩輪上各有一個踏板,輕輕一踏紅色(鎖定)灰色(解鎖)

前輪可以360轉,迴轉半徑超小.

IMG_6891.JPG 

IMG_6892.JPG

整台車入鏡....

不過菜包現在才4個月,還不會坐哩!!!

所以Quinny為了解決新生兒到會坐前這段空窗期,所以跟Maxi-Cosi合作,可以將Maxi-Cosi的提籃置於zapp上.

Maxi-Cosi與zapp合體..........................

IMG_6894.JPG

提籃朝前或朝後都可以.

之前看過報導,小嬰兒在推車上最好是面朝父母,比較有安全感!!

(個人覺得我挑的這個色實際上看不是很漂亮,有點顯舊的感覺.)

IMG_6896.JPG

Maxi-Cosi的字體那邊有一個迷你的置物箱....放ㄎㄧ ㄇㄡˊ的...

   IMG_6908.JPG

還附有護枕,小baby剛出生的時候只有小小的一隻,用來保護BB脆弱的頭部和頸部.

護枕還有考量到坐椅是呈ㄑ字型,對於新生而言不夠平坦,所以護枕還有延伸到腰部讓新生兒可以平躺... 

IMG_6918.JPG

菜包小朋友已經長大了,不需要用護枕了ㄟ!!!

IMG_6921.JPG

哈哈....第一次坐上去大哭.

不過隔天推出門,就enjoy其中了!!!最後還睡著了!!!

菜包拔麻這次敗家大成功!!!菜包是識貨人...

IMG_6931.jpg IMG_69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