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173.JPG 

自從菜包會爬之後,菜包麻就開始搜尋哪邊有舉辦爬行比賽.

爬行比賽A網站爬行比賽B網站這兩個網站都會定時更新比賽訊息.

這種免費比賽都很熱門,通常很快就額滿了!!所以想參加,手腳可要快!!

  

菜包參加的是明曜百貨舉辦的寶寶爬行比賽(小寶寶組).

我們準時12點半就報到,但是一上到八樓報到處.....

DSC01137.JPG 

天啊...長長的人龍,綿延不絕啊!!

DSC01139.JPG 

兩個"孝子"在幫兒子排隊報到,阿公已經帶著菜包選手先去勘察場地了!!!

(瞧瞧我這沒型的頭髮,注重髮型的我以前是絕對不會讓這種事發生的!!

以前還是小姐的我幾乎每個月修一次頭髮,嘖嘖~~

現在要上髮廊還得要東擠西喬出一點時間..不過這就是作媽媽要犧牲的一點自由...

看到這張照片,嗯..菜包拔,我要請假!!!我該趕緊找我的設計師報到了..)

報到完畢後,上到九樓,菜包選手已經在做場地勘查..

 

 

 

比賽開始前,菜包選手先來暖暖身...拉拉筋...

 

 

趁著賽前空檔,媽咪趕緊又湊向前去,溫習溫習菜包平常最愛翻的布書..

 

很好!!!喚醒了菜包對布書的記憶!!!

菜包,我們先預演一遍!!!

 

哈哈哈...媽咪我有滿滿的信心..菜包爬的挺快的...

看來勝利在望!!!!爽.gif

而且菜包爬行的英姿還成功的吸引了一個小妞... 鬼點子.gif

 

DSC01147.JPG 

38號菜包選手孤單的背影,加油!!!!把鼻媽咪&阿公在終點等你..

準備正式上場嚕!!!!讓我們一起為菜包選手加油!!!

啦啦隊.gif啦啦隊.gif啦啦隊.gif啦啦隊.gif啦啦隊.gif啦啦隊.gif啦啦隊.gif啦啦隊.gif啦啦隊.gif

 

DSC01182.JPG

這是比賽進行中阿姨在起點處照的,這畫面很有趣!!!

終點處的大人喊的聲嘶力竭,比場上的小朋友還要投入...

大會報告大會報告....

菜包選手獲得分組名!!!!(我也太會修飾了吧!!哈哈~~~)

說白點,該分組只有五個人,其中一名選手棄權,只有四人參賽.

而菜包離起點只有三步的距離而已,哈哈~~~~

這場比賽總共有100個寶寶,菜包當然是連邊都沾不上...

 

比賽結束嚕!!!趕緊跟選手合照一張...

DSC01177.JPG

媽咪&菜包&把鼻

菜包此時已經被混亂的場面嚇到,哭到不行!!!

DSC01180.JPG

阿公&菜包背影&阿姨(這照片也太糊了吧!!)

還是在哭哭哭....你們沒良心,還笑那麼燦爛... 

 

這禮拜媽咪又報名了健寶園的爬行比賽(健寶園還要收費200元).

菜包選手請繼續加油歐!!!希望這次可以傳捷報獲佳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