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036.JPG 

↑平常穿阿公汗衫的小菜包

話說咱家的菜包平日雖常以睡衣造型遊走各大風景名勝...

但是偶爾懶惰的菜包麻也是會良心發現,出門前稍為幫小菜包"ㄙㄟ豆"一下!!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下,超有型菜包LOOK...

 

IMG_8189.JPG 

小帥勾小帥勾.....媽咪的小帥勾...

穿上POLO衫,頓時像個小小孩,不像個小baby了...

IMG_0087.jpg 

菜包換上襯衫,球鞋,走斯文路線一樣帥氣度破表...

照降看來,我要煩惱以後媳婦要選哪一個!!!哈哈~~~

IMG_8239.JPG

白襯衫配牛仔褲,很清新的fu...

這個球池是個好物,菜包可以自己待在裡面吃球球玩好久..還有城牆可以圍起來.

IMG_8251.JPG 

這個就是城牆!!但睡衣LOOK...哈

被關在裡面,菜包的眼神好無辜...

IMG_8278.JPG

這件背心很cute,帽子戴起來是個小老鼠,還有兩隻耳朵...

IMG_7078.JPG

穿Pual Frank的菜包&三姨婆...

這是特別要放給小懿阿姨看的,哈哈~~從美國飄來的Paul Frank被我拖到現在才po...

這是菜包還很小的時候,眼睛還不太會看鏡頭...

現在拍照很會看鏡頭,自拍完還會湊過來要看照片...有迷有這麼聰明啊!!!先生~

 IMG_6487.JPG

菜包ㄚ!!你這張臉怎麼這麼肉.....哈

媽咪養的不錯!!!(抬頭驕傲)

 

 

最最後一張經典的來了...菜包有史以來最有型......

大家有迷有期待啊?????近視眼的趕快把眼鏡帶起來,口渴的趕緊喝一杯茶...

睜大你的眼睛,有型的要來嚕!!!!

準備好了嗎???

.

..

...

....

.....

......

.......

........

.........

..........

DSC00174.JPG 

(手機照的,拍ㄙㄟˋ...畫素比較差..)

哈哈...很有型吧!!哈哈~~~

看到菜包把便便ㄣ在小馬桶裡,我忍不住一直啾他,嘴裡一直說『我的菜包你好棒啊!!!』

以前我媽和我小阿姨就跟我說,從小就要訓練他ㄣ便便,可是當時我心裡抱持著懷疑的心態,這麼小的baby真的會ㄣ便便嗎???

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amykaku也定時幫他兒子ㄣ便便,讓我也下定決心要嘗試...(雖然現在早上我常常爬不起來,都是阿公ㄣ的~哈)

剛開始幾天都無功而返,沒想到,就在一個不看好他會ㄣ出便便,媽咪還在賴床的早晨,菜包真的很聽阿公的話,把便便ㄣ到小馬桶裡.

噗通.....

我整個睡意全消,跳起來欣賞我兒子有型的便便...

還把便便拍下來,上班想他的時候就把便便照片拿出來看(心裡一陣驕傲),照片還跟我同事分享...(我同事有一個一歲多的BB,他也覺得菜包好厲害!!!)

看到小孩大便在馬桶上,很開心!!我想只有作媽媽的才能體會這種興奮吧!!!

哈~尤其現在菜包已經開始吃副食品,便便已經不像以前喝母奶那種酸酸的味道,現在便便的味道可以媲美大人的了...

可是媽咪我對他的大便還是百看不厭,菜包請繼續ㄣ便便在小馬桶裡吧!!!!!

 

還有一點要記錄的...現在菜包的早餐通常是牛奶配上去吐司邊的吐司..

去掉的吐司邊通常就是由我來解決..在辦公室吃著菜包不吃的吐司邊,我也可以湧上一種幸福感....

哈...真是個傻媽....

 

親愛的小阿姨...我很聽話吧!!!很認真的更新了!!!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