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Escents結緣,起源於嗶小啵的生日禮物.

噹噹噹噹~~~就是這一台.........水氧機(我自己也很喜歡~)
此後就常常接到escents的DM.
正好三月份的優惠是"白色薔薇活化再生臉部護理"--優惠價1699元(原價3500元)
正好符合我的需求~~~



踏入escents的感覺很舒服,首先芳療師先請我填個人資料,
接著挑選一個自己喜歡的精油,我挑的是"茉莉綠茶".
聞起來是很高雅的味道,很喜歡!!
接著進入芳療室.
Escents Spa的芳療室有四間,每間都是代表不同的心靈顏色.
我今天是在"橘色空間",這裡的特色就是每個人都擁有獨立空間(包括衛浴設備和淋浴空間).

房間內部,讚吧!!超大超舒服的~~
左邊最底是淋浴間,右邊最底是廁所.

在另外一個角落,還有洗腳的空間.
待我洗完澡後,芳療師先幫我進行腿部去角質.
洗完之後一整個舒服啊~~~
接著就跟一般做臉課程差不多,洗臉->去角質->擠粉刺->按摩->敷臉.
就不多做介紹啦~~
全部做完之後,最最精采的又來啦!!!

輕食茶點~~~
上層是地瓜綠豆湯和兩塊餅乾,下層是咖啡凍,水果,沙拉.
真是太貼心啦!!


4/1之前,有買60000課程送40000課程,20000產品的活動.
對我而言,太貴了!!!
還是偶爾去做做特惠價就好~~
這是一個可以放鬆身心靈的好地方.


Escents Spa
電話:(02)8773-5905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06巷1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