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一個最著急的新娘~~
最近閒的無事...(婚紗或是MV目前都還使不上力!!)
所以假日就拉著阿生去看喜餅...(其實離定婚還早嘛~~)
我們跑去忠孝東路五段...連著有好幾家喜餅....
郭元益,禮坊,大黑松小倆口,丹比....
首先我們先進入郭元益...
郭元益的客人很多...因此接待我們的小姐似乎也不是很有熱誠...
只是稍微說明一下...就結束了!!!

我目前考慮的一款是郭元益的黃金喜餅-B...
外表很體面,餅量又不會造成大家的負擔~~~
最重要的是有我愛的京饌玉露......
不過小姐的態度,嗯~~~暫時列入候選名單當中..


第二家進入禮坊,禮坊的小姐非常的熱情,
當場我和阿生就吃到飽了...小姐還讓我們外帶了很多試吃餅乾...
也給我們很優惠的價格...真的很心動啊~~~~
唯一的缺點是盒子不夠體面...

這也是候選名單之ㄧ...


拿著禮坊給的大包小包...薄臉皮的我們不敢再進入別家喜餅店...
只好直接衝向目的地---丹比....
嘿嘿~~~我們是有正當理由的...
要來拿怡芬的喜餅啦~~~然後再名正言順的請他介紹一下...
我第一次吃到丹比的喜餅是我們媒人女兒的喜餅(也就是阿生的表妹)...
那時候覺得驚為天人...打破我對喜餅既定的印象...
不過,這次可能又吃過其他家的餅了...所以覺得soso~~~


還是別在看下去了....就禮坊和郭元益決擇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