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醞釀很久的火山終於爆發了!!!
首先先下個結論"非常不推君悅飯店...尤其是『X妙X』小姐"

打從一開始接觸,我就對他的印象不是很好.
因為他很不為客人著想(飯店當然是要賺錢的,可是你也要讓客人有好的奇檬子才想掏錢出來)
其實台北大飯店可能都跩個二五八萬,你不訂也有別人想在那請!!!
打從剛開始談優惠的時候,原先接待小姐說的優惠完全都沒有了(譬如:素套餐免費,像框小物等等)
這個副理就說不可能.
因為實在很喜歡那邊,所以想說可能這方面也不是太大筆花費,就算了!!!
可是之後呢~~我再也沒有接過他打的電話.
合約書fax過來,也沒打電話確認!!!
我把簽名回傳回去,他也不會告訴我他收到了!!(還是幾天之後我自己打給他)
我有問題call他,他沒回電!!下班時間不接電話!!!
就連昨天晚上我打電話過去留話"請他今天下午一點半後回電"(忘了提,在君悅工作應該蠻爽的吧!!也非常準時下班!!我五點多就打了耶~~)
他很有效率的早上就打給我了!!!(這是服務人員應該有的態度嗎?應該在小細節上多留意吧!!!)

我跟他提我想要去貴公司借景拍照,他竟然回答我"不可以!!"
奇檬子非常差!!!要優惠不可以!要拍照不可以!!!
後來講到氣到發抖.我並不是想要把客人趕走拍照,我又不是傲客!!
我覺得他根本就不是個用心的服務人員!!!不是會為客人著想的服務人員
講到試菜優惠,他又說免費是50桌才有的優惠~~~
屁屁屁.....那我是不是可以打五折!?(還說要去問主廚可不可以有試菜優惠?我覺得他問錯人了吧!!!這方面應該是問主管吧?)
講到後來很氣,他才說啊我原本要給你一個surprise!!!
要給你全場都有小禮物,我就說那是大家都有的禮物,網路上每個人都有.
而且那是我本來合約書上就有的優惠.
唉~~~~~公司的鄭大姊說直接去那邊找經理談比較有用.
這種小咖的決定不了什麼~~
氣死我了!!!!!!

後來想想JULIA的celine真的是比較厲害的服務人員.
我跟他提的需求,他不能做到的會用很委婉轉個彎的語氣,告訴我!!
(我想寫"不滿意保證重拍",
celine就說"如果造型師做的效果你不喜歡,歡迎當場提出來!!不要勉強自己,如果照出來不喜歡,再重拍對妳們也很花時間")
我覺得他很高招,另外在3/8就打電話跟我約4/21的試裝了!!他說我們提早約好時間可以先訂下VIP室~
而且今天還特地打電話來問我有沒有喜歡的禮服顏色,他先幫我準備!!
雖然或許我拿的不是最優惠的價格,但我覺得我心甘情願!!!
他在工作上的細心,讓我覺得值得那個價格!!!
比君X又貴又不近人情又散漫的感覺好多了!!!
我現在只奢求君悅飯店可以把訂婚那天菜色安排的很好,就夠了!!



最後再做個結論"非常不推君悅飯店...尤其是『X妙X』小姐"
鄭同學以後結婚,去涵碧樓好了!!!!


後記:跟celine談了一下,我覺得celine就真的是做服務業的料,他還安撫我說"不要生氣,到時候叫詩彥帶妳們去三芝那邊特別的咖啡館拍"
整個奇檬子就好多了!!不像君悅只會講"不行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