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感謝阿生今天賣力的衝鋒陷陣,回到家後又火速的處理照片.
 希望可以稍稍紓解joy未來兩個禮拜痴痴等待shannon照片的心情~~~ 



海芋是今天joy的主題花卉,所有的佈置都圍繞著海芋.
整個會場很清新的感覺歐~~~待會再讓我慢慢介紹吧!!!!


11點半一到晶華大廳,就看到姐姐和p7689已經在大廳整個聊開了!!!!
還缺一枚julia畢業生---天點黏媽咪.(嗶嗶~~~~遲到罰站!!!)
體諒到貴婦出門總是花比較多時間的,好吧!!!於是我們就決定先前往1001探房嚕!!!

我們進房時,靜瑀正在幫joy換進場造型.
話說joy這場世紀婚禮,可是眾所期待的捏!!!
joy的禮服都是JULIA2008年全新主打禮服歐~~~~
joy說當初可是從1F的model身上脫下來的....超屌!!!
這件真的真的好美歐~~~斯華洛世奇水晶bling bling的閃耀...
背後是像綁帶馬甲般的設計,然後屁屁的地方有翹屁屁設計,非常的有氣勢!!!
歐~~~看得老娘我都好想再穿這件結一次婚歐!!!!
joy最近天天都在運動,比我們上次喝下午茶時,感覺又更瘦了.
穿起JULIA的禮服真的超超超美的~~~期待等會的進場造型歐!!!
因為joy的好同學們也來探房,所以我們就讓出空間到房間繼續聊天!!!

我們的話題已經漸漸從婚禮的話題轉換到婚姻和懷孕上了!!!
看起來大家都一樣情況~~~大人都馬很愛威脅說趁著我年輕可以幫妳們帶小孩歐~
時間差不多了!!我們就決定先到3F拍拍佈置,等晚一點再上來跟joy合照~~~


順便也跟 Shannon 套一下交情, 看看我下次找他來拍可不可以算便宜一點....

今天的佈置看起來猴賽雷啊!!!

超大的大海報




旁邊的相片區除了她們的婚紗照,也放了從小到大的照片~~~
當然花卉的布置主題還是海芋歐~~非常的有整體性!!!

接待區的一旁,還有萊比錫的現場演奏,優雅的氛圍圍繞著會場.

進到裡面後,挖賽~~~~裡面的佈置更屌!!!

我很喜歡這裡飄著氣球的感覺,很浪漫!!!

就是這個~~~~主桌及舞台的布置,像個藝術品似的!!!
是使用大量的海芋圍繞出來的~~~
壩子和joy對他們的婚禮真的很重視很用心!!!(從他們一年半前就訂下婚紗就看得出來)

我們與壩子(ㄟ....失焦!!!!)


『叮咚叮咚』天點黏媽咪開的門.
新娘房裡面已經開始狂拍起來了!!!
身為julia幫的也不能落人後,趕緊卡位跟最閃亮的joy照相!!!!


這是敝人不才老公十分自豪的一張,聽姐姐和天點黏媽咪講話讓我嘴巴都笑到歪掉~~~~



美麗的新娘一定要多佔一點版面的啊!!!!


可愛的壩子上來迎接她美麗的新娘嚕!!! (前面的這顆頭是誰....??)
歐~~~joy的捧花也是我夢寐以求的牡丹捧花.
現在才是牡丹花的季節,羨慕!!!!


準備要進場嚕!!!我們趕緊回到3F.


天點黏媽咪送給我們她喜歡用的面膜們!!!!
呦呦呦~~~妳這個貼心小寶貝!!!真是太適合我了!!!今天馬上來敷一敷!!!!



joy被把拔牽著進場!!!今天就要把自己的掌上明珠交給壩子~~~










第二次進場,joy跟壩子是合唱一首父母親最喜歡的歌進場送給他們...
這種橋段很容易就會淚眼汪汪!!!!


此時 這場婚宴不支薪的攝影師還在忙碌著


而我.. 則面帶微笑 非常認真的看著台上..



第三次進場


壩子: 賞妳個驚喜               joy: 啥米?? 


來一束過鹹水的玫瑰花


這兩個人在竊笑甚麼....??


再來現一下戰利品


也是要來抽一下捧花


鏘鏘鏘鏘...今天的幸運兒..


最後以可口的甜點來當今天的 ending (而且妙的是, 這個甜點是葷的喔... 吃素的可不能吃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