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05/06


趕在母親節的檔期,我們把我們的對戒選定了.


我本來就沒打算要買鑽石戒指,因為結婚花的錢實在太兇了.(突然覺得自己還蠻善體人意的)
再加上老媽幾年前買了一個鑽石戒指給我,拿那個頂著用就好了~~
所以我們看的都是白金或k金對戒.
"Georg Jensen" Fusion

我們看上的是一白k金一玫瑰金無鑽,一對要九萬多~~
SOGO小姐說六月份會有買10萬現抵1萬的活動.(無奈~還是貴啊!)


在林曉同也看到了類似的設計,


阿生很喜歡兩色ring的設計,這一對40230元.
也是不便宜!!!


我自己是愛cartier的love ring多一點

細板玫瑰金大概23000左右,粗版的35000左右(因為離問的時間有點久遠,實際價錢不太確定)


不過蔡阿生喜歡最重要,因為是他付的錢嘛~~
呵~~just kidding!!!
我覺得結婚的事阿生遷就我很多,讓我穿我夢想的婚紗,讓我在漂亮的場地風光出嫁~~
所以以後我要多尊重蔡阿生的意見~~
(換句話說,小事全權讓阿生決定~~大事聽我的就可以了)
今天我們就帶著我們的林曉同婚戒回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