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7/10


離訂婚只剩下不到一個月了.
我們很早就開始準備,慢慢的一件事一件事弄完,到現在也快差不多了!!
但訂婚當天我和阿生根本分身乏術,需要很多人的協助,才可以完成我們夢想中的婚禮.


我很感動我身邊的親朋好友的熱心協助~~
很早之前,嗶啵和賽賽就跟我說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儘管講喔!!
對於賽賽和嗶啵,我早就覺得我們的感情就像姊妹般~~
週末,婉儀(我的表姊)才剛參加完朋友的婚禮,把很多經驗之談傳授給我,整個就是超有經驗的~~
講到最後,我們決定了~~~婉儀就變成了我們的總招待!!!
負責處理一切突發狀況和調派人力支援.
還有前公司的好友-秀鳳,雖然因為距離使得我們不常聯絡,但是每一次見面都是那麼的熟悉~~
當她收到阿生發出的電子邀請函,她立刻就寫信給我說她要哭了~~像是個妹妹要出嫁般的感覺.
她說當天她想要看我們戴戒指~~
我聽了真的真的很感動!!


我真是太幸福了!!
謝謝妳們~~~我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