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7/14


轉眼間離訂婚的日子只剩下三個星期了!!
最近我們的新家和文定事宜兩頭燒~~~
阿生說跟當年聯考一樣,我們現在在做最後衝刺(果然是上了年紀的人,總是在回憶過去!!)



這個禮拜跟何副理約了談文定的細節.
最近幾年,大飯店應該都發現喜筵很好噱,打著『一生一次,不要後悔』的口號,客人都願意砸大錢打造夢幻婚禮,因此紛紛投入喜宴這塊大餅.
君悅在是這方面做了很多工夫,所以她們的場地是我一看就愛上了!!

在君悅一樓有一個玻璃屋,這個玻璃屋就是宴席中心,除了在這邊與喜宴人員作溝通外,這裡還展示了花,桌巾,椅套,餐具,都可以隨我們搭配~
可以營造出我們想要的氣氛~~
(很可惜沒有照片,因為溝通完之後我想要假裝挑桌布的樣子,可是阿生不幫我拍)
另外還有多款的婚禮小物做選擇.
賓客一進場,就會放在每個人的座位上的.


我們的文定儀式直接就在君悅舉行.
在大飯店辦的好處就是,當天會有一個祕書隨時跟著我,文定儀式時負責掌控流程.
宴客時,祕書也會在我身邊幫我打點一切.
家裡也不用準備茶水,雞腿之類的東西,也不用排桌椅,飯店全部都會準備好.真是太方便了!!!
基本上文定儀式的場地會另外開一個廳.
這些都是不用額外收費的.
也就是說文定當天我只要人來就好,一切放空,會有人跟著我隨時叮嚀要怎麼做怎麼做.


我們在當天11點~12點有個餐前酒會,是在凱悅廳的接待區舉辦的.(這是君悅贈送的)
因為是文定,所以希望可以以比較輕鬆的方式舉行~
當天我們會在這邊跟提早來的朋友們聊天照相,希望可以多一點跟朋友們打招呼的機會,開席之後我想我們忙著換裝敬酒應該很難跟好友們多說幾句.
不過餐前酒會的場地沒有很大,到時候餐前酒會來了很多人我會很煩惱,沒有人來我也會很煩惱!!
真是矛盾啊~~


當天我的好奇心驅使,何副理又帶我們去參觀了凱寓.

凱寓的外觀看起來很溫馨很有家的感覺吧~~
凱寓是大概18桌以內的宴會場所,整體是走時尚簡約現代風.
跟凱悅廳的氣派挑高的感覺是不一樣低~
不過缺點是凱寓裡面有3跟大柱子.


啊~~寫著寫著真的有快要變成『蔡太太』的感覺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