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7/13


小檔案的電子檔不知道要等多久,先分享我們的經典婚紗照好了!!


30吋放大

在挑片的時候,阿生早就相中這張當放大照了.
因為我們想要有風景的放大照,所以這張風景漂亮,中選!!


20吋放大

這張20吋放大,是加挑送的.
加挑50張原本是送30吋海報,我覺得海報就是要在很大張在會場,要有氣勢~要有氣勢~
那麼小張,ㄑㄩㄝ~ㄑㄩㄝ~ㄑㄩㄝ~不如不要擺!!
所以我就凹大張,但是很硬凹不到!!
所以就改為20吋放大,至少婚宴當天擺完之後,可以作為家裡的擺飾.
一定要提一下,這張是票選第二名!!
(我們家是超級愛拿照片掛在牆壁的家庭,光客廳就有6張大照片~~)


10吋桌上框-1

這張是我很喜歡的照片,因為我很興奮的在潑水~~而阿生摟著我守護著我.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竟然票選沒有得名!!
(此次票選為友達同事票選的結果,我們的電子邀請卡阿生是用"搶先報"的圖,
所以候選人就是那幾張圖.第三名是海邊夕陽~)


10吋桌上框-2

這也是不得不選的紅色禮服.
我想選兩個人最好看的樣子,而不是遷就於禮服.
所以這次黑色和紫紅禮服都沒有進入放大和謝卡的當選名單.
另外說一點,紅色禮服的造型跟外景白紗好像喔~~
又有我不滿意的飛碟頭(這就是我不推該外景造型師的原因)
不過我也不知道那天我為什麼都沒有反應,大概是累到了吧!!
平常龜毛的個性,都沒有充分展現~可惜!!


7吋桌上框

這個是我用邀請卡換的~
原本celine送我們的邀請卡要讓我們發給我們兩個的好朋友,
讓我們親筆寫上宴客時間,地點,還可以親筆簽名,旁邊貼上我們兩個的謝卡,感覺很有誠意吧!!
可是因為照片delay了(有一半原因是我龜龜毛毛啦!!哈~)
所以給好朋友的喜帖我都改為一般的喜帖,所以只好厚著臉皮跟celine商量.
而且他還建議我選我的獨照(蔡阿生~~真的不是我自己的意思喔!!)


呵~~以上就是我們的放大系列,先跟大家分享嚕!!


2007/07/14


外星人要正式降臨了,地球人請小心!!!

上面這張是我唯一一張滿意的飛碟頭.
可是我覺得這系列阿生的表情都很自然很好看.

這系列我唯一的滿意的一點就是手臂超瘦


最後一組造型,拍了一整天阿生已經累癱了!!
去JULIA一定要拍的婚顧館



終於傳完了~~~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