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8/05


接下來會有一連串的文定系列(訂完婚突然覺得一整個超輕鬆,可以好好維護我的部落格),希望可以給正在籌劃婚禮的朋友一點資訊.


今天要分享的是君悅的蜜月套房(25坪),是附在君悅辦喜宴的包套內~
裡面有一間客廳,一套半的衛浴,和很舒服的臥房~
客廳(唯一缺點不是液晶電視)

客廳的桌上還擺了給Mr. and "Mrs." Tsai的信,恭喜我們結婚之類的....

臥室衛浴

由窗戶往下看,就是衛生棉型的游泳池.(我一直望著游泳池裡面的優閒人,羨慕啊!)


君悅的人送來了飯店送的結婚禮盒

很有質感的結婚禮盒~
裡面有

盒子裡面是巧克力...

對於這個結婚禮盒只能說『讚讚讚!!!』


我覺得很可惜的是我們是來辦喜宴的,所以都沒有辦法好好享受飯店的設施~
中午12點我們就check-in了,可是把佈置的東西搬進房間後,我們就開始到喜餅店拿餅,又買了佈置缺少的東西,又到JULIA拿捧花.....
反正全部弄完再回到飯店,已經是10點了,趕緊洗個澡,明天一早celine 6點就要來了咧~


8/5我5點就醒過來了,很緊張咧~~~
今天的早餐是香檳早餐,昨天晚上打電話給客房部的時候,還頗麻煩的咧~
我以為說完1434房就可以掛了,結果『要炒蛋?煎蛋?水煮蛋?XX蛋?』
『要土司還是綜合麵包?』(土司還有分全麥土司還是XX吐司)
『果汁還是水果盤?』(果汁當然也細分為葡萄柚汁,柳橙汁,蘋果汁,XX汁)
『要牛奶還是咖啡還是紅茶?』
『肉類要培根?熱狗?火腿?還是綜合?』
反正拉哩拉紮講了一堆,天啊!!!!吃個早餐要這麼複雜.
害我開始期待今天的早餐
餐車

餐車下面還有一個保溫的鐵箱子
裡面有熱騰騰的主菜和土司

有想流口水嗎?


我覺得君悅雖然價格高,但是讓我感覺很有價值~(好啦!!之前我都誤會你們了~~say sorry!!)
先就蜜月套房來看,真的是頂級享受.
還有其他很有質感的東西~~
譬如像簽名綢

他們用很好材質的盒子裝著,方便收藏,我們會一輩子珍藏賓客們的簽名.
(如果沒有這麼好的盒子,可能會被壓的亂七八糟,最後就會嫌它佔空間)
簽名綢的質料也是很讚~~

還不錯啦~~推薦給想要去君悅的朋友,是個不會後悔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