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8/05


2007年8月5日是我和阿生文定的日子.
呼~~準備多時的訂婚節目,今天終於順利完成了...
雖然中間出了很多槌(訂婚沒帶到金項鍊,抽捧花的緞帶拉不掉...),可是那都是很棒很美好的回憶~~


所有感謝的人,不分順序,全部都是感動的N次方喔!!


首先我最感動也最感謝的就是塞賽夫婦~~
賽夫婦零晨兩點多從台南開上來,來到了台北還很早就到hotel去補眠...
因為我不喜歡誇張的主題區,覺得一下子就燒掉了幾萬元~~~很浪費!!
所以我是採用自己買或做一些小東西,然後請花店幫忙佈置花~~~
兩者要搭在一起,需要具有美感的人才弄得出來!!!
賽夫婦把我的招待區,完全佈置成我想要的樣子~~~
換成我佈置,我還弄不出來這麼漂亮的樣子呢!!!
接待區一角

接待區另一角

相本區

賽先生賽太太佈置的很溫馨耶~~就是我想要的樣子,我很喜歡!!!
參加完我的文定,他們又開車回雲林陪家人吃飯~~~持續感動中.
(沒有和賽賽他們的合照,我今天手上都沒有相機,所以恐怕要等shannon的照片了~~~)


還有今天的幕後英雄---婉儀,婉靖,右臻,小頎,振鐸,雅渝
沒有這群表兄弟姐妹為我排除重重困難,一切是無法進行的這麼順利的!!!
尤其是MV,君悅那極挑片的DVD竟然讀的到,可是才發現字幕會有一部分跑出螢幕之外.
經過了很多測試,後來我們採用非常人工的方式,就是一個人在NB旁邊控制.
所以振鐸他們是每當要放MV時,就要去按play.
總算讓我們的MV達成了100%的效果,很多同事都跟我說想再看一次呢!!!
shannon還問說我們是不是請人家做的!?(哈~~你們也太狗腿囉~~不過聽了很song!!!哈哈)


還有我今天最盡責的司儀---鄭同學,
原本是讓我最擔心的鄭同學,因為我的司儀稿到了前幾天才出來,
鄭同學還特地又把稿子潤飾了一次,不過我們練習的機會不多,
沒想到當場鄭同學的臨場反應還不賴,一切都超級稱職的~~~
我覺得有想表達出我想要有的溫馨感覺!!


還有我今天最最最棒的新祕---celine
這個celine是VW的celine,不是JULIA的celine啦!!!(想也知道ㄅㄟ)
她的造型是比較時尚的,而且他的髮型功力很強~
給他做造型我完全不用做功課喔~~~
我手邊的照片不多,所以就加減看一下吧!!!
文定儀式造型

進場造型沒有拍到
敬酒和送客造型

真尷尬,眼睛發紅光,蔡阿生還眼睛閉上.


君悅真不愧是五星級飯店,我覺得今天流程很順利,他們時間掌控的很好~~~
我累了!!先睡搞搞了~~明天還要上班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