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8/05


<本篇所有照片由Covey提供,非shannon的照片喔!!>
在訂婚的中場,我們有準備抽捧花的小遊戲~
利用我換造型的時候,賽賽夫婦和穎慧一起幫我把緞帶綁到捧花上.
開心在看成長MV,不知道待會就要出槌的賽賽夫婦.



撥完成長MV後,我和阿生很開心的上台準備開始玩抽捧花.

未婚朋友一人一條

1,2,3拉~~~

出槌了!!!阿生和我快被欲得到捧花的熱情好友們拉下台了

阿生終於說出就鬥嘛ㄉㄟ~~

一個個緞帶拆,只有一個是真正綁死結在捧花上的

你,淘汰~(這時候下方出現一顆香菇頭,賽賽也擠出來要幫忙,不過好像沒幫到什麼忙)

幸運捧花得主-佳瑩出爐

佳瑩~~~聽說抽到捧花往往是下一個結婚的!!真的很準的!!
希望妳也趕快遇見妳的Mr. Right喔~~


沒抽到捧花的好友們,我們也特別準備了玫瑰花送給大家喔!!!
雖然只是單枝玫瑰花,也是我在訂婚前那個忙碌的禮拜,特別跑去文華苑溝通的~~
包裝起來我自己也很喜歡!!!



一定要附上一段錄影,因為這段實在是太high太好笑了!!!
雖然Tina媽媽的手很晃,不過還是很感謝Tina幫我們記錄了這一段的歡笑!!
因為攝影師也跑去抽捧花了.





最後還是再次感謝辛苦的賽先生和賽夫人~~
這一段也多虧妳們的幫忙,幫忙把緞帶交給台下的朋友們,幫著我們解圍,幫著我們把單枝玫瑰花拿到台上...
真的真的愛死妳們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