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9/08


前幾天姐姐報給我的好康,就是便宜寬庭哪兒買~
真是太讚的好康了!!我跟阿生今天就衝去把它買回來了.


話說以前我買床包,都只注意花色~~
只要是我喜歡的粉紅花色,哈~~我就把他買回家了!!
說實話都沒有注意床單是什麼質料捏~~
前幾天姐姐跟我分享了一個好康~
不僅報我去哪裡買,還讓我懂得以後挑床單不只要看花色還要注意材質~~
太感謝了!!
寬庭代理進口的高級歐洲寢具,在百貨公司裡一套寢具都一兩萬起跳的~~
真的是貴桑桑~~
姐姐推薦我可以去Costco看看,有賣寬庭代理的Royal Sateen 埃及棉450織的床包,只要2399元~~
埃及棉的材質還是姐姐的男友特別指定的勒!!!
哇~~~真的有這麼舒適喔!?
我就特地上網查了一下,埃及棉是最優質的棉種,柔軟堅韌且吸水能力強,不會引起皮膚敏感,是一種透氣佳的天然物料.
一套賣5000元都會被說便宜~更何況是寬庭的,至少都1萬起跳!!
看了我眼睛都亮了起來,所以週末第一件事就是就是到Costco買床包.

裡面有附兩個枕頭,一個床單和一個平單.
不過啊!!!我剛剛上網查才發現平單不是被單,是一塊平整的布,可做為抱枕布用.
這款好像沒有出被單.
這樣我們的新床好像不是一整套的齁~~~
這款其實花色很漂亮,可以推薦給寢具沒有要用一整套的朋友!!!
或者在旁邊也有Costso自有品牌出的埃及棉540織的床包~~也是3000元有找~~~~
也是很划算!!!
(不知道是不是一整套說~~我應該會再去看看~~~~可能會想換成這一組也不一定說!!)
真的是謝謝姐姐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