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1/22


最近一整個賢慧上身,自從上週末做了我人生的第一餐~~~~
開始就愛上了煮菜...
雖然也沒有說很美味,但是看著阿生把它吃光光,我就很開心啦!!!
(可是蔡阿生這週就馬上去做牙齒矯正,是怎樣!?意圖太明顯了吧!!!)
先來看看我們上週末的第一餐

好害羞好害羞喔!!!!!明明不怎麼樣美觀,還要硬放上來~~~真的是齁~~~~~不。要。臉。
小白菜炒肉絲,檸檬雞柳條,失敗的薯餅(真的很油膩)
薯餅真的很不團結耶!!!這餐是用油炸的,結果薯餅整個散開~~~~
晚上我就用煎的,結果一整個焦味+油味~~~
多虧了我那個不挑嘴的老公,把它通通吃掉嚕!!!!ccc....
還有我做的很成功的咖哩牛肉飯,砸重本用costco牛肉耶!!
超嫩超好吃的,可是煮太大鍋,害我一連吃了三天!!!


講了這麼久,還沒講到重點!!!
因為我個人最近非常的愛做菜,所以看了很多食譜部落格.
結果發現鬆餅粉是個好物耶!!不只可以做鬆餅,還可以做餅乾,做蛋糕等等....
所以我就決定要去sogo買日本牌的鬆餅粉!!!(我遺傳我爸的~『外國的賽卡ㄆㄤ』)
結果到了sogo超市的時間正好是晚上9點.
突然想到這個時段可能會有便宜的生魚片,我就往那個櫃走去~~~~
結果店員正在做另外一波的降價....(晚上已經降一次了!!快打烊前又降更低了)
結果你們猜我花多少錢買到三個握壽司?????????????????????
.
..
...
....
.....
......
噹噹!!答案揭曉~

原價98元,我買到20元!!!
哇哈哈~~~~真的是賺到嚕~~~~
而且sogo的握壽司保證新鮮,品質好的啦~~~
回到家,我就馬上打開來吃它了~~~~~

口味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啦!!!我也不是美食專家.
反正就好吃嚕~~~


只可惜的是,這麼便宜的價格只有打烊前才有.
所以也只能當宵夜吃掉它~~否則怕會不新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