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今天是我的馬吉--嗶啵和學長文定之日.
雖然我和阿生才剛新婚沒多久,若因為習俗而無法參加,我肯定會遺憾一輩子的!!!
所以好朋友的新娘神應該會體諒的,所以我們還是懷著祝福的心~~去參加他們的訂婚嚕!!!


ㄧ大早,我們載著celine和celine的學生ㄧ起來到基隆嗶啵家~~
嗶啵ㄧ早就很忙碌~~~忙著買早餐,忙著接同學,又跑來接我們!!!是我看過最忙碌的新娘!!!

celine先在嗶啵家幫嗶啵化妝,化的很仔細!!
看著嗶啵在化妝~~又想到自己在訂婚的時候,給celine化妝的,還蠻享受的!!
我覺得好的新祕真的很重要~~~好的新祕會把新娘的缺點隱藏起來,但是看起來還是很自然~~~~
不好的新祕,就是會變台啦!!套句Rosaline的話『不妙』.哈哈~~~
celine的底妝化的很「功夫」,花了很多時間~~~
9點之後,豪鼎開門,我們才可以進去新娘休息室~
因為怕基隆的風大會吹亂嗶啵的頭髮,所以嗶啵得頂著一頭包租婆頭,忍受著路人異樣的眼光走到豪鼎(尤其當天豪鼎對面就是馬英九的造勢場合,人超多)



到了豪鼎後,celine才開始幫嗶啵作髮型的部份.

好期待好期待啊!!!不知道嗶啵會變成什麼樣子~~~
不久,學長他們也到了豪鼎~~
學長的妹妹和媽媽看到他們的結婚照,ㄧ直指著放大照狂笑~~「哈哈哈哈哈~~」
這一家人還蠻high的~~
良辰吉時到了,嗶啵在好命婆的牽引下,出來奉茶了~~~~

這張若隱若現,讚喔!!!!
學長和嗶啵

這時候學長紅了雙眼,不知道是開心終於娶到美嬌娘了,還是心想哇咧~~以後要被這個「管搞搞」
害的現場大家都被感染了,連嗶啵的高中同學也紅了雙眼~~
只有嗶啵開心的咧~~學長終於要娶我了!!!

以後大家就是ㄧ家人嚕~~~

換我們好朋友嚕!!!



儀式完之後,嗶啵原本在休息室開心的吃著點心.

結果被阿嬤叫回去拜拜,聽說嗶啵有點不爽.
回來之後,celine幫嗶啵整理整理之後,就準備進場了!!

嗶啵彷彿個人演唱會般的跟台下猛打招呼,可是學長還沉浸在剛剛啵爸把嗶啵交給他時講的話.
ㄧ整個眼睛紅啊!!!
送完感恩花束,就開始用餐了!!!


第二次進場,在門口還很優雅~~

金莎花和小熊大受歡迎,大家搶的很嚴重!!
ㄧ陣混亂過後,學長心驚驚~~~~

這一次抽捧花成功!!!!哈哈~~~




學長和嗶啵來進酒的時候,來福準備好了紅白湯圓.

嗶啵很貼心的餵學長

學長和嗶啵耍賴啦!!!!竟然一口就把湯圓吃掉,結婚妳們等著接招吧!!!

(這張是我最喜歡的ㄧ張,大家表情都好豐富啊!!!)


這是婚攝的老梗,被阿生學起來了!!!(不過光打壞了,哈哈~~笑ㄧ下阿生)

最要好的好朋友來ㄧ張



最後跟孤單送客的嗶啵照相~~

嗶啵太熱門了,怡芬和來福擠不進去

終於照到了!!!

可愛的學生們送上令人感動的卡片給老師~~~

ㄧ切都圓滿結束嚕!!!希望嗶啵和學長永遠幸福喔~~~

ps.ㄧ定要稱讚一下我們阿生!!!這次拍的很棒喔!!!(除了在主桌的新人回矇ㄧ笑光打壞了.)
老婆給你,『啾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