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蜜月遊記拖太久啦!!!真是拍ㄙㄟ~~
我們的新家不大,可是每天回家我都有整理不完的東西~~~
真累!!!!


2007/10/29(六)



因為時差的關係,今天我們早上五點就醒了!!
台灣和德國的時差是六個小時,所以其實我們已經睡到台灣時間的早上十一點了!!
我們是第一對下去用早餐的.

歐洲的早餐都比較簡單,不像美式早餐有一堆熱食.
在早餐的吧檯上放著各式各樣的麵包,最好吃的就是類似法國麵包的那種外皮硬硬的裡面軟軟的.
吧檯上還有各種冷的肉類,我都把它們夾在麵包裡吃~~還蠻好吃的!!!
吃完早餐之後,我們就在大廳拍照,這家飯店的大廳真的是超溫馨的~~~

如果家裡可以佈置成這樣,該有多好~~~


待大家都用完早餐之後,我們就往紐倫堡出發嚕!!!
我們先到了「威斯蓋伯小巷」,這一條巷保留了中古世紀木質骨架的房子,一整個很童話~

接著我們就往市區最熱鬧的地方走,兩旁的商店都已經擺出了聖誕節的飾品.
不過這些飾品都蠻貴的,因為都是德國這邊的手工,所以小小一個可能就要價700元.
所以我只有在櫥窗邊照照像而已~~

導遊說,今天是我們血拼的最重要的一天,早上是紐倫堡,下午是慕尼黑.
最後一天到法蘭克福,那叫補貨~~~~~
所以...嘿嘿....我的敗家基因蠢蠢欲動~~~
待自由活動時間開始後,我和阿生就直接衝往名店街上的LV了.

其實我原本考慮Vernis和monogram muticolor.
不過賽賽覺得muticolor比較多仿的,所以就決定買vernis了.
一進門我就直接衝往已經看好的皮夾櫃前,直接就請小姐拿出Vernis的曼哈頓短夾.
(照片後補)
這款的粉紅色其實已經停產了,不過我猜紐倫堡因為是小城市,所以還有貨~~
我買了女生都愛的粉紅色~~這款還有珍珠白,紅色和紫紅色,米色(但其實是焦糖色),黑色~~~
因為這個夾可以放照片,是我選它的原因之ㄧ.
還有前方的扣環,感覺比較特別~~~
這個皮夾的價格是台灣的77折.
買完LV之後,我們就開始尋覓午餐.
路邊有賣德國香腸堡~



我吃的很投入!!!
麵包是外皮硬硬裡面軟軟的口感,稍鹹的德國香腸配上麵包正好中和掉鹹的感覺~~
吃完德國香腸後,看到burger king~~~
我很開心的要幫阿生拍一張,突然衝出兩個德國人站到阿生的旁邊,搭著阿生的肩~~~~

拍完之後,兩個德國人開始往口袋掏東西,我們第一個想法是「他要跟我們收錢嗎??」(可見我和阿生都是人性本惡的想法)
最後他們掏出一台相機,說要跟我們兩個合照~~~
這兩個德國人真是太妙了!!之前聽說德國人很高傲,遇到了這兩個人讓我完全改觀了!!
因為今天是星期六,紐倫堡的街道很熱鬧,不僅逛街的人很多,還有一群學生就在路上發表起演說~~
我們就到了starbucks買了杯熱可可(我們兩個都不常喝咖啡),坐在路邊看著來往的人群.

感覺也很愜意呢!!!!
集合的時間到了,我們前往集合的地點,看來大家都頗有收穫~~~
聚在一起大家就在互相討論血拼的心得~~

不過因為我在紐倫堡只買了一個LV皮夾,體積小到讓我整個氣勢就輸了啦!!!
有團員買了4個LV包,還有人買了一組雙人牌菜刀和一組餐具組....
我們要做13:36的ICE前往慕尼黑,隨著時間越來越接近,就是有一對夫妻沒有回來~~~
大家都超緊張的!!!我想董大哥應該最頭大吧~~
如果沒趕上這班車,車票錢都飛了!!!
不過,就在前幾分鐘這對迷路的夫妻終於用跑的跑回來了...
我們順利的搭上了ICE前往慕尼黑~~


坐ICE只需要一個小時就可以抵達慕尼黑,但是開車要開4個小時.
ICE的時速沒有台灣高鐵快,也沒有台灣高鐵平穩~~~~
在ICE上我們遇到一個可愛的小弟弟,要拍照前他還知道要整理衣著~~~
看到阿生幫他拍照,他也跑去跟他媽媽拿相機要拍我們~~~超可愛的!!!


很快的我們抵達了慕尼黑,慕尼黑是德國人票選最想居住的城市~~~
這個城市很先進,但是綠化做的一點也不馬虎~~~
有很多公園~~~~
在慕尼黑的街道旁,停了一整排的賓士~~~~

這不過就是個國產車而已嘛~~~(手攤ing)
慕尼黑的聖母教堂的牆壁很髒,導遊說主要是因為鴿子的便便和空氣污染的原因~

開始自由活動之後,我們就直接衝往Gucci.
在台灣,我已經看好了變形蟲包和半月包~~~
變形蟲包算是我的第一選擇,再來是半月包~~~
不過,那家店沒有基本款的變形蟲包~~有半月包~~~~~
我背了背半月包,問阿生好不好看!?要不要到法蘭克福再決定?
他卻說「我又沒看過變形蟲包~你自己喜歡就好!!要就快點買,沒有那麼多時間可以看」
哇咧~~我的內心很掙扎~~~因為我好像比較喜歡變形蟲包~~~~
突然我又看到另外一個櫃台有編織皮帶的變形蟲包.
一問價格,媽呀!!!!嚇死人的高~~~~
我又背了編織皮帶的變形蟲包,問阿生哪個比較好看~~~~
他覺得編織的變形蟲包比較好看~但是我心想好貴!!買基本款的吧!!!
但是又怕到了法蘭克福,該不會基本和編織款都沒有吧~~~~~~
突然心中一股勇氣,衝了!!!就在昏了頭的情況下,我把我的Gucci包敗了下來~~~
離Gucci一段路後才發現我們忘了在門口拍照了!!
所以我就在市政廳前跟我的戰利品照一張~~

接著我們就繼續晃,逛了Diesel,zara,H&M.....
阿生在zara買了一件襯衫和一件毛大衣~~~
我不敢逛太認真,我逛街認真到幾乎每一件掛在架子上的衣服都會翻一翻.
每次待我從逛街的喜悅中醒過來的時候,只看見臭阿生在對我擺臭臉~~~~
所以我只敢大概看一看,所以我實在沒什麼衣服的戰利品!!!(恨)
阿生的背包背著逛2個多小時,很重也累了!!!
所以我們就在公園旁坐下來休息~

公園的草地還是綠油油的,上面有許多的落葉~~~
有秋意的浪漫~~~~



我們今天晚上在皇家啤酒館吃晚餐~~~
啤酒館很大,內部看起來就像是學校的大禮堂,大概可以坐300多人吧.

晚餐是buffet形式的,卻只有短短一條線.
隊伍排的很長,董大哥叫我們一次要拿多一點,免得之後又要再排一次隊~~~

吃到現在,又是德國香腸~~~從早吃到晚,從昨天吃到今天,開始有點膩了!!!
每個人都來一杯1000cc的啤酒~

這個麵包是搭配啤酒一起喝的,外表看起來很特別,但實際上很鹹~~~不好吃~~~
上面白白的東西都是鹽塊!!!

台上是巴伐利亞的傳統舞蹈表演,女生一直轉圈轉圈,阿嬤的底褲都露出來了!!!!

因為現在是慕尼黑的啤酒節,所以慕尼黑本地定不到旅館,所以吃完飯我們又拉車到明天的景點新天鵝堡下的飯店.
今天的飯店感覺很歐風~~~
房間雖然不大,連電視都是很小台的CRT.
但是整體感覺挺細緻我挺喜歡的~~~~


電視小到不行.
這次蜜月探勘LCD前景,看來歐洲是友達挺大的市場~~~
阿生很盡責的把今天的戰利品拍照.
我的Guuci包

價格是台灣的八折.
阿生的衣服



ps.後來聊天才發現,我們團有個女生跟我的眼光很相似喔!!!
我們買了相同的Gucci包,和都是Vernis的皮夾(我買短夾她買長夾)
不過,編織的變形蟲包都不是我們的第一選擇,她的第一選擇是價格比較便宜的絲巾包~
我們一致認為,慕尼黑的Gucci店很聰明,只賣單價高的包款~~~
還有我們的老公都是Gucci的幫兇(一樣催促我們快點決定~)
所以我們兩個都在無預期的情況下,大失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