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7


12/4是老媽的生日,不過因為那天老媽自己也有安排活動,所以我們就移到這一天來慶生~
(其實是找吃大餐的藉口~~哈哈~~~)
自從開始準備結婚之後,要杜絕一切肥胖的來源,所以什麼buffet,牛排這種高熱量食物,對我來說都好遙遠~~~
所以今天是我指定的------亞里士牛排!!!!
我們家吃亞里士應該已經超過十年了,吃到都有好幾張VIP卡了.
生日的時候,我們常常會來這吃,因為VIP的優惠----可以帶一個免費的蛋糕回家!!!


亞里士一家老字號的牛排店,聽說有30多年的歷史~
原本還有一個價值百萬的真空管音響,不過不知道為啥咪被老闆賣掉了....
老闆是一個喜歡出海釣魚的人,菜單上有一樣菜叫做『老闆釣的魚』.
我倒是常常很疑惑 ,老闆釣的魚應該拿出來做招待,怎麼還要收錢呢??
所以這道菜我們是從來都沒有吃過~~~~~


不多說了,趕緊上菜吧!!!
我媽和我姊的洋蔥湯

上面浮著起士和麵包,整個拿進去烤箱烤~~~
這湯是我媽和我姊每次去必點~不過對我來說,喝一整碗味道太重了!!!
我爸的牛尾湯

我沒有很愛這湯,裡面吃的到牛肉渣渣.
但這湯是我爸的必點.....
我的最愛---海鮮湯


裡面有滿滿的海鮮料,有蝦,魚肉,花枝等等
所以這也是我每次來的必點.
好喝的湯一定要配上好吃的麵包,亞理士的麵包也是吸引我每次來的動力之ㄧ....

大蒜麵包和小圓奶油麵包
不夠可以續點,我每次必點兩盤,哈哈!!!!
不過,亞里士人一多,品質就會下降~~~
今天吃到的麵包就不及格,沒有烤到脆~
又拖太久才拿出來,整個過了黃金時間才入口~失敗!!!!!


接著上來的是生菜沙拉~
凱薩沙拉

田園生菜沙拉

沙拉就一般,沒啥特別之處~


帶服務人員幫我們掛上綠色圍兜兜之後,就等待著我們的牛排上桌~
菲力牛排

口感如何,我就不曉得了!!!我不點菲力已經很久了,哇哈哈~~~~
這是我的最愛,必點----紐約牛排

因為某次服務人員的推薦,說這油脂分布均勻,很好吃!!!
那次之後我就愛上了!!!
我姊也曾經點過別的牛排,而我點紐約~
一經比較之後,還是覺得紐約好吃!!!!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心理因素~~~我們都覺得今天的牛排變小塊了....
今天正好遇到亞里士週年慶(挖勒~~全世界都在週年慶~~~)
所以幾乎整個爆滿,還有一些桌翻兩次桌呢!!!


用完牛排之後,就吃甜點啦!!!!
亞里士甜點就是規規矩矩,沒啥突出啦!!!

我一定自己去指定蛋糕,哈~龜毛!!!
吃完之後,我們拎著送的蛋糕回家啦!!!!



今天的亞里士有點失望,平時的亞里士表現應該是水準之上的~~~
不過週年慶人一多,品質就下降~~~因為人手不夠!!!!
所以還是陳叔叔的一句老話『千萬別在節日的時候來吃亞里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