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1/12


今天我們四個人決定前往北投的春天酒店泡湯~~~
因為我是很閉俗的人啦!!!
雖然我敢泡裸湯,可是說到跟朋友們一起泡,我可是會很害羞呢!!!
所以我就直接鎖定穿泳衣的大眾池~~~


我們抵達新北投站後,因為飯店的接駁車剛走~~~
所以我們只好用步行的上去.
不過也因為有了這段步行,可以好好看看兩邊的風光呢!!!

很可愛的小瀑布吧!!!給這個路人鼓鼓掌!!取景取得還不錯呢~~~
用走路上去,會走越有日本味道~~~
很多房子或是旅社都很有日本味!!!!
沒想到台北市還保有這樣子純樸的感覺~~~~



春天的露天溫泉很有日式風...
浴衣,拖鞋,毛巾都放在一個提籃裡,算是挺方便的!!!

我們要準備進去嚕!!!
想看泳裝照ㄇㄟ....ㄎㄎ....
不想傷害各位看官們的眼睛~~~~就到此止住!!!
裡面有寢浴,泡泡池,高溫池,冷水池等等...
最特別的是石頭浴喔~~~是一塊大大大的石頭.
下方有溫泉水流過加熱這塊石頭,所以躺在剛好很舒服溫溫的石板上面.
真的會不小心就睡著了捏!!!!
一邊泡著溫泉一邊聊天,今天聽到了大家的好消息!!!ㄎㄎ...
希望我的姊妹們都幸福快樂~~~


今天的晚餐,是雯文美食達人找的...
正巧我們在約的時候,雯文正巧看到這篇報導,所以我們就決定這天的晚餐吃牙口啦!!!
牙口最有名的是千層麵,而且需要事先預訂才可以吃的到!!!
我們四個抱著自己想獨占一份的心態,大家都點了千層麵~~~





主菜要上來嚕!!!!

這是我的義大利肉醬千層麵~~~
果然是招牌,很好吃喔!!!
千層麵上面的起士烤到有點焦焦的~~咬起來很有口感~~
肉醬則是非常的濃郁~~~跟千層麵很搭!!!
配上生的九層塔,真是一整個讚讚讚!!!
我當時只有一個念頭,老闆呀!!怎麼這麼小份啊~~~給我再來一份~~~~


穎慧,雯文和佳瑩點的則是青醬的千層麵

看起來也是不賴~~~~


最後的甜點

好像是綠茶凍吧!!!
牙口還蠻讚的,有機會還會再想去吃唷!!!!
最後要祝穎慧壽星,生日快樂喔!!!願望通通都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