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上『花痴』,是同為JULIA新娘的Nanapooh介紹的~~
某個颱風天的週末,我和阿生冒著風雨回去台南,為了找花店和送客的糖葫蘆~
我們先去在某家大億麗緻介紹的花店,嗯~感覺就是一般的花店.
我們預算的價格是可以做的出來,但是做出來的質感.....嗯....不予置評~~~
接著我們就前往nanapooh介紹的花痴...
花痴的店面很有設計感,一整個是白色的簡潔風~~~
進去跟老闆娘討論,嗯~~果然這樣子的花店就是比較貴~~
所以在阿生的同意下,我們又把預算提高了一點~
來看看我們的佈置區吧!!!!


接待區的主色是紅色~~~

其實原本的氣球應該是飄在天花板上的,不過後來變成這樣~(我到現在還不知道原因)

我還蠻喜歡這張的構圖,ㄎㄎ~~~

放大框

老實說我還蠻喜歡花痴做的,只是覺得好貴啊!!(跟訂婚時文華苑的相較,文華苑的花佈置比較多~~~)
我的捧花也是請花痴做的

因為10月不是牡丹的季節~不然我其實想要牡丹的~~~
後來花痴竟然說我那麼小隻,捧花不要用那麼大朵的花!!(我有沒有聽錯!?)
所以後來就改成迷你小玫瑰跟一般玫瑰混搭,他做起來跟圖片還蠻像的啦!!!
只是後來我看到實品後,覺得好像太典雅了~~~
另外我還有準備手挽花給我的伴娘們~~~
不過據她們說,手挽花不太好用,一直垂下來!!!!(不知道是不是我們不會綁)
可惜沒有照片~
我對花痴還蠻推薦的,有點貴就是了!!!


花痴
http://flower-pure.myweb.hinet.net/htm/main.htm
台南市南寧路43號
(06)215-52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