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31


一大早醒來,我們就馬上下去享用老爺的早餐~~~
我覺得老爺的早餐還蠻讚的喔!!!
因為有一些當地的特色~~
譬如東河包子(沒錯!!又是包子~~),池上米(當然我是沒有這個胃一大早塞飯,不過我還是為飯店的用心鼓鼓掌!!)
吃完之後,我們立刻又開車出發~~~
四天三夜要環島一圈也是挺趕的!!!


路途的中間我們在八仙洞稍作休息~~~





<選擇題>八仙洞有幾個洞???
1.八 2.九 3.十 4.十一
經歷過從小到大的考試~~~
一定知道看到這種問題就知道,答案一定不是八個洞啦!!!
答案是11個洞,多出來的洞叫無名洞~~~~(挖勒!!搞不懂為何不替他取個名勒??無名不是挺可憐的!!)
不過我們沒有走上去瞧~~~晃晃休息一下就走了!!!!


我們如預期的抵達了海洋公園.

就在我們坐上纜車後發現,海洋公園其實並不大.

有一些常見的遊樂設施~~不過這應該不是他們的強項.

他們的特色是show~~~譬如像是海獅秀,海豚秀或是水晶劇場~~~
==========================================
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

以下有雷!!!如果想要抱著新鮮感去海洋公園的人,我奉勸還是別繼續往下看!!!!









我們看了兩個show,第一個是海豚秀.
在等待海豚秀開場時,會有一段無聊的時間!!!
不過,海洋公園以互動的方式讓這段時間變的很有趣!!!

哈哈~~是我和阿生也出現在螢幕上了!!!
坐我們旁邊那對,為了吸引攝影機注意,竟然當場打啵起來!!!
攝影機馬上就給他們一個特寫,然後外加馬賽克.笑死我了!!!

海豚秀就如同一般在野柳或任何地區的海豚秀一樣~~







海豚秀要拍的好,timing很重要,這幾張算是蔡阿生同學的佳作作品.ㄎㄎ


另外一個也很精采的是水晶劇場,今天上演的是飛越海洋~~
對於這個表演,我一直耿耿於懷.
在等待的時候,他們從現場抓了一個紅衣平頭男上台!!
我超為他們緊張的,覺得那個紅衣平頭男像個角頭老大,可能稍為一不爽,就會拿出槍幹架的那種.
角頭老大一直被他們要求做一些動作配合他們.
看到角頭老大不情願,然後又做不出來的樣子,真的超好笑的~~~
在開演之後,很多場景角頭老大也都被他們欺負,一度還想逃下台,真的超好笑的!!!
但是但是.....就在戲劇要結束謝幕時,角頭老大突然變的一點都不靦腆了.
還跟著歌哼了幾句,讓我覺得我被騙了!!!
角頭老大應該是安排好的戲腳!!!害我一直同情他到最後捏~~~~
生氣生氣!!!!!


雷到此為止
========================================


結束完海洋公園之旅後,我們先進飯店check-in.
我們今天住的是遠來飯店,而且是住海景房喔!!!
是懶惰的蔡阿生特別指定的,因為他想要躺在床上迎接2008年的第一道曙光~~~









遠來整個是很維多利亞的風格~~~
房間也挺大挺寬敞的,讚!!唯一的缺點是淋浴間看起來有點小舊小髒~~~


放完行李之後,我們便前往花蓮市區覓食啦!!!
我們吃了戴記扁食,海埔蚵仔煎.



還不錯吃,跟一般蚵仔煎不一樣的是,他的青菜也給的很多~~
我們吃完也開始有點小排隊了!!!
接著我們又跑去自強夜市,自強夜市有兩家很有名的店.

第一家烤肉,今天的人還不是很多,只要等25分鐘『而已』~~~~

料有很多種類.
最酷的是老闆的號碼牌還寫上『我們已經很忙,請不要再為我宣傳』

很好吃的烤肉,肉汁的在肉裡,刷上甜甜的醬~~~
所以在回飯店的途中,我們就吃的差不多了,所以沒辦法照相啦~~~ㄎㄎ
另外一家有名的店,是法式棺材板~~~
不過我們肚子飽的差不多了,所以就沒吃啦!!!



回到飯店洗完澡後,便躺在床上看101跨年!!!
最後一年的煙火,也沒有到現場觀看!!!
以後沒有101煙火真的很可惜耶~~~
101應該可以算是台灣的指標性建築之ㄧ~~~
在101放煙火不僅吸引人,而且也會吸引各國媒體報導台灣.
唉唷~~~繼續放啦!!!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