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29

 

期待已久的產檢又到了!!!四周檢查一次,實在太久了.

尤其是上個禮拜,ㄧ直覺得自己霸豆似乎沒有長大的跡象.超想直接衝去看我的寶貝~(不過當然是被超理性的阿生阻止了)

 

 

這次產檢又胖了2kg,真恐怖!!!

看到體重機上的數字,實在不敢想像6個月後的我長成什麼樣子.(阿生:我也不敢想像...)

原本想要等寶貝穩定後去上孕婦瑜珈課(慧瑜珈這個老師有在台安醫院和萬芳醫院教歐!!這是他自己的教室,價格比在台安上便宜許多)

不過林醫師不太建議我去上瑜珈課,他說怕我會動了胎氣...所以我只好繼續我的養豬計畫了!!!!1712175639.jpg

 

 

做完例行性檢查後接,又進入最期待的時刻-------超音波時間.

20081229 第三次產檢_脊椎.jpg 

北鼻那天的頭正好朝下,這張很清楚的看到北鼻的脊椎.

林醫師說體重正常,也沒有兔唇,還一一指給我們看北鼻的內臟(扁食&花生都是有看沒有懂).

 

20081229 第三次產檢_小腳指.jpg 

這張是北鼻五隻小腳指,小小滴~~很可愛!!

 

今天還有ㄧ件最最重要的任務---就是檢查寶貝有沒有鳥鳥!?

剛開始,林醫生說臍帶目前正好在寶貝的兩腿之間,於是林醫師用超音波頭戳了我肚子幾下,寶貝也很配合的換了姿勢~~~

20081229 第三次產檢_小鳥鳥.jpg

好東西和好朋友分享,我家寶貝的第一次露點照就貢獻給媽咪部落格的阿姨們~~~~~~

小鳥鳥位於箭頭處,看的出來嗎????(類似"凸"的形狀,頂點朝向五點鐘方向)

我們要走的時候,林醫師還說你想要男生齁???

這樣你也看的出來~~~~

不過老實說,還沒懷孕前是比較想要老大是男生,這樣我的壓力會比較小~~~

不過最近又覺得小女生真是貼心可愛,而且姊姊都會幫媽媽照顧弟弟,唉呦~~~反正我就是矛盾心情,不滿足的性格啦~~

第一胎是男生是女生都好!!!下一胎希望是個妹妹嚕~~~ㄧ男一女才是100分!!!!(我是貪心鬼)

話說最近身邊的人都是生男生ㄟ!!!賽賽生的是男生,奶昔的也是男生,永任的還是男生,秀鳳的兩個都是男生.........族繁不及備載!!!!

我的寶貝兒子以後會不會娶不到老婆啊???(阿生:這位太太你也想太遠了吧!)

 

 

順便分享ㄧ招生男祕招給部落格的好朋友們吧!!!(我也不知道效用多大~不過,我自己用了的確是男生哩!!)

生男密招是來自於某家藥局的藥師.

在準備懷孕的前ㄧ個月,開始持續吃鈣片,媽媽則要常吃青菜,鈣片和青菜都是有助於媽媽的體內轉為鹼性體質,有助於生男生歐!!!(爸爸則要多吃肉,將身體調為酸性體質)

如果要生女兒,則相反之~~~(媽媽吃肉,爸爸吃青菜和鈣片)

純屬分享,無法確定準確性會有多高,沒生到男生不能罵我歐!!苦惱的煙狂.gif

 

 

今天另外自費2400做了唐氏症檢查.

希望我的寶貝兒子健健康康歐!!!

下次的見面要過年後了,好久............................................

麻迷和把鼻都期待2月7日和寶貝的約會歐!!!

_MG_13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