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30


吃完早餐後,我們就在PAPAGO的帶領下,出發前往台東嚕!!!
我們是走南迴公路過去的,南橫聽說風景很美,但是路況不佳,彎彎曲曲的山路太多~~~
一路上往台東的車子還頗多的~~~
開了三個小時左右,我們抵達了太麻里...

四學士牛肉麵
好像有在新聞看過報導,加上店裡人也蠻多的,所以我們就停下來吃吃看!!!

皮蛋豆腐50元

紅燒牛肉麵109元
價格一點都不輸台北捏!!!重點是牛肉麵也很普通~~
我們剛坐下來的時候,有個小弟弟哭的很大聲~
被他爸爸帶到外面打了一下,他爸爸就生氣的不理他了!!
那個小弟弟就在外面一直哭,邊哭邊跺腳,最後鞋子都掉在地上了~~
直到我們走的時候,那個小孩還在哭...很番耶!!
看到這個畫面,唉~~如果有這種小孩,真是想把他丟在台東算了!!!
小孩子好玩的時候真的很可愛~~
不過番起來,就一點都不好玩了!!真不知道我以後會不會有這個耐心教他~~~


到了台東市區之後,我們立刻又加入了卑南肉包的排隊行列!!



筍香肉包18元,很好吃很大顆~~
用醬油調味的恰到好處,很香~~~~
還有芋頭紅豆包也是18元,大概是我的手的3/4大~~也蠻大的!!!
裡面的芋頭和紅豆調和的很好,芋頭綿密紅豆好像也是綿密(啊!!!我不會用形容詞啦!!!)
反正就是好吃~~~~

卑南豬血湯40元
一樣也是很好吃,豬血都沒有坑坑洞洞的,長的很漂亮!!!
料比昨天六合夜市的多,價格也比較便宜~~~~
難怪排隊也是排的很長!!!


吃飽喝足後,我們原本要去看卑南遺址的!!!
不過我們家的PAPAGO又秀逗了!!!我們在更生北路上來來回回走了五六次,所以最後我們決定更改地點~~~
前往初鹿牧場嚕!!!
初鹿牧場的門票50元/人.



可愛的牛妹妹在吃草

初鹿牧場有大大片的草原,照起來超美的!!!!

我喜歡這一張,延長的柵欄,構圖很棒~~~

裡面的花草也都整理的很整齊.(這張散景很有fu~)
當然我們一定要吃ㄧ下現場的奶製品~~~

我吃的是鮮奶烙35元~~阿生吃鮮奶冰淇淋30元!!!
很香濃很好吃~~~~
我們還走到森林區,雖然有點人造~~但是我覺得還不錯喔!!!
太天然,我很怕會看到蛇~~



結束了初鹿牧場的行程後,我們又回到市區吃林記臭豆腐!!!
ㄟ說真的一整天都在吃,其實一點也不餓!!
不過因為怕晚上肚子餓,所以還是吃ㄧ些好了!!!

中份的50元
皮脆內軟,老闆炸的很酥脆,好吃~~~
泡菜也蠻特別的,裡面有加九層塔,很夠味!!!
因為我們去的時間早,並沒有排隊!!!吃完時,已經排了小小的一條了~~~
林記臭豆腐旁邊是有名的老東台米苔目店,不過因為我們實在吃不下了!!!
所以就準備回飯店啦!!!!


我們今天住的是『知本老爺』...











除了電視小了一點,其他我都很滿意捏!!!
尤其是浴室,有一個透明玻璃,往右邊拉可以進去浴缸泡湯,往左邊拉可以進去淋浴~~設計的不錯!!!
不過知本的溫泉是屬於鹼性碳酸泉,無色無味無臭.
所以我們覺得跟一般自來水沒啥不同,這樣被摻自來水也不曉得!!!
老爺有三個公共池,一個是穿泳衣的天幕風呂,我跟阿生有下去泡~~~
不過因為我們沒戴泳帽,就被叫了起來!!!
算了!!反正那邊的溫泉不夠熱,我們就回房間繼續泡了!!!
另外還有兩個裸湯,其中有一個還有限制18人~~~
因為單獨一個人去也頗無聊~~所以我們就沒去那邊泡了!!


晚上老爺有準備原住民舞蹈表演~~~



今天是表演阿美族的舞蹈~~~
有兩個國小二年級的阿美族小朋友,超乖巧的!!!
跳舞很賣力~~連抽獎時刻都很機伶的立刻把獎品送到得獎人的面前~~~超可愛的!!!!
最後還邀請台下的人上台一起共舞!!!
不過外表冷酷內心熱情的我們,自然是躲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