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1/21



這一款大蒜麵包是獲得我們全家一志認同最好吃的大蒜麵包~~~
是有一次我跟老媽在逛costco,老媽說六張犁饅頭和貝果都吃膩了,來嚐試看看沒嘗試過的產品吧!!!
所以他雖然要價不菲(一次得購買三盒,一盒內有9片大蒜麵包,共27片,賣339元,相當於一片12.5元)
不過卻讓我們吃完一盒又趕緊去補貨~~~



外包裝
他雖然名叫大蒜麵包,不過不像『福利』的上面放有真正的大蒜~~~
應該從圖片就看的出來!!!
打開盒裝後,就看到塗滿滿滿的奶油麵包啦~~~~



麵包的兩面都有塗喔!!!所以每次烤完之後,都要洗烤盤~~~~
這是比較麻煩的一點!!!


這款麵包很方便喔!!!平常就放在冷凍庫裡.
想吃的時候就拿幾片,放進烤箱裡,想吃軟一點烤個四分鐘,就呈現軟軟的口感~~~

不過我們家比較喜歡吃起來脆脆的,所以我通常會烤五分鐘,烤到有一點焦焦的~~
看到沒就是下方有一點焦焦~~吃起來挺不賴的呢!!!




搭配上牛奶,這就是我最愛的早餐啦!!!
我還特地做了個民調..
比起福利和最近團購很熱門的良美~~~
我媽,鄭同學和我的排名都是:Costco > 福利 > 良美
我覺得良美的口味偏甜.
只有蔡同學的排名跟大家不一樣,Costco > 良美 > 福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