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5

 

DSC00043.JPG

byebye.gif 林醫師,byebye!!!!

原本我的產檢地點是我家附近的林正宗診所.

醫生長的很正人君子(挑婦產科醫生搞的像在挑ㄤㄧ樣XD.gif),每次產檢林醫生都親自照超音波,檢查小菜包成長的情況!!!!

他的診所設備也很高級,有Bravia的液晶電視,還有他的超音波解析度真的很高,我很早用腹部超音波就可以直接看到胚胎了.

ㄧ直覺得我會在那邊生!我早就找了在那生產的媽媽們的生產日記,幻想好我生產的情況了.

 

不過我最近耳朵真的被我媽念到耳朵快長繭了!!!!

我媽是大醫院的支持者,因為她覺得生產是一個變數,如果順利那就沒問題!!如果不順利,大醫院的設備和人力都可以立刻支援!!時間上不會有所延誤~

所以我還是決定換到大醫院了!!!!

抉擇的醫院就是中山和台安.兩家的婦產科都非常有名!!!台安的小兒科也是很讚~~~~~

中山有名的醫生是:

黎惠波(天麻's姊姊和sasa推薦):黎惠波的產婦真的都很推崇他ㄟ,可惜他的看診時間沒有星期六.雖然說他有在外開一家黎明診所,不過對我們而言有點遠!!!很可惜只好忍痛放棄....

羅家森(小可愛推薦):羅跟黎都替很多名人接生,不過據說羅家森看診時講解不是太多,孕婦需主動提問.對於新手準父母的我們,我覺得不是那麼適合~~

台安有名的醫生是:

林清泉(Q將媽推薦):嚴格控制孕婦體重(ㄟ...極速發胖的我應該選擇這個吧!).應該是台安最有名的醫生吧!!!不過聽說醫生講話很直!!體重胖太多會被他ㄧ直唸...

陳思銘(天麻's嫂嫂推薦):唉~~又是我的時間無法配合!!!!

林珮瑩(韋侖推薦):比較美派作風的女醫生.不過,唉~~又是我的時間無法配合!!!!

 

繞了一大圈後,我們還是決定離家比較近的中山,選了中山唯一的女醫生--張培琳.

希望這個醫生的作風跟我們很合嚕!!!

 

今天最後一次來林醫生這邊,看感冒順便看了我的母血唐氏症報告.

DSC00040.JPG  

(臨時用手機拍的,很糊!!!)

雖然是在安全範圍,我的值是1:2430(我這個年齡的門檻是1:660),好好奇歐!!!!!不知道大家測出來的唐氏症值是多少~~~~

麻迷自從懷孕後可是不顧身材豁出去的吃吃吃,希望小菜包都有吸收到營養ㄋㄟ,要健健康康的長大歐!!!!

 

再來說說最近的懷孕情況.

最近我常常會有食道逆流的情況,酸酸的液體湧進我的口腔.

小菜包已經大到擠到我的胃了,所以現在必須少量多餐.

ㄧ不小心吃太多的話,就會感受到小菜包跟胃公公在搶地盤,超不舒服的.

我想小菜包應該跟他爸是ㄧ國的吧!!!他爸也常常叫我不要吃太多.......

還有最近肚肚和cup都有明顯升級歐!!!悄悄的我已經有傲人的上圍.爽.gif上升了兩個cup歐!!!

沒想到我也有這麼一天啊~~~~~以後請叫我大奶媽...............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