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聯爸聯媽帶我爸媽來吃過圓桌鐵板燒後,爸媽也愛上了這裡的食物. 
自此之後,我們家舉凡需要慶祝的時刻,時常都選擇圓桌鐵板燒. 
一來是這邊的食物很好吃,二來離我的娘家很近. 
所以我歸寧這天,老爸為了慰勞我這陣子減肥減的這麼辛苦,讓我任選餐廳~~~
想當然爾,我們全家人又衝往圓桌用餐啦!!! 
我媽有一次吃過這邊的松露鵝肝,挑剔的她說鵝肝煎到外酥內軟,很好吃!!!!
害我一直念念不忘很想嚐試看看,可惜之後連來幾次,師傅都說因為鵝肝的品質不好,所以無法供應!!!!
終於這一次,我爸定位時,師傅說今天有鵝肝嚕!!!!期待期待~~~~


我們每次來都是找聯爸聯媽介紹的師傅----阿泉師傅(因為我爸每次都講台語,其實我也不是很確定他的名字,翻譯有誤請見諒!!!) 
原本以為這次我們只有五個人,應該會被安排到大廳去. 沒想到一進門,我們還是被帶進了小房間!!!(開心ing) 
這邊大概有5間小房間,外加一個大房間.(大房間裡面還有沙發區,直接在裡面享用甜點,很隱密!!) 

一坐上座,每個人的位置都備有蔬菜棒(芹菜,紅蘿蔔,小黃瓜)供我們先補充一點纖維質.
跟王品的蔬菜棒很類似.
這邊的份量很大喔!!!所以我們每次都會少點一人份的套餐,共同share主餐,然後加點一人份的附餐.
每次來其實都是交給師傅配,其實菜色差異都不大.但還是覺得好好吃喔!!!(明明就是個貪吃鬼)



法式洋蔥湯
洋蔥湯沾麵包真是超好吃的!!!(因為我是重口味鬼)
所以為了這個洋蔥湯,我又續了一次麵包....ㄎㄎ
還有玉米濃湯,海鮮濃/清湯(也是我的愛),蔬菜湯,牛尾湯,南瓜湯可以供客人選擇~~~


當我們正在享用湯品的當時,阿泉師傅已經開始在準備我們的重頭戲-------松露鵝肝

鵝肝在鐵板上跳舞~~~~哇....這就是傳說中的外酥內嫩的鵝肝嗎????
師傅用大量的油把鵝肝的表面煎的脆脆的,很仔細的將鵝肝適時的翻來翻去,我想就是為了要保有那獨特的口感吧!!!!
快點快點....我快等不及了!!!!!

松露鵝肝
這算是圓桌的招牌菜色喔!!!今天終於讓我一嚐痴痴等待的美味.....
鵝肝佐紅酒調味的醬汁,一入口真是會尖叫出來~~~~
太嫩了太嫩了!!!!怎麼可以煎的這麼恰到好處.....
我想一切都是工夫啊!!!!!(膜拜ing)


眼前,阿泉師傅又繼續為我們表演下一道菜

五隻肥嫩嫩的大明蝦乖乖的躺在鐵板上,等著送入我們的口中.


大明蝦
大明蝦搭配芥茉醬汁,明蝦非常的鮮嫩肥美,醬汁有一點點嗆嗆的後勁
好吃好吃



鮮魚佐蘆筍
鮮魚配上帶奶油醬汁,我覺得他的醬汁都調的很好耶!!!!
這樣吃下來,每道菜的醬汁都不一樣.
跟每一道的菜色都十分的搭...



清蒸大蛤蜊
師傅在高湯裡丟個幾個大蛤蜊,蛤蜊超大的ㄋㄟ~~~~
用鐵板煮到滾,『啵』的一聲,蛤蜊的殼一打開........
哇靠..........裡面的肉超飽滿超肥的啦!!!!
立刻蛤蜊全都與剛剛的鵝肝明蝦在我肚子裡相會啦!!!!!



中場休息----水果沙拉
吃完剛剛的海中美味後,接著端上來的是讓我們休息一下的清爽水果沙拉.
她們的沙拉醬是特調的水果source喔.柳橙醬和藍莓醬~~~
很特別很好吃!!!!讓口腔稍微轉換一下味道,因為結束剛剛的海鮮,待會要上來的就是肉類啦!!!!





牛肉佐蒜片

這邊的牛肉調味很簡單,灑上胡椒和鹽巴,就很好吃了!!!
而且不能吃太熟,吃熟就浪費了這麼好的肉質了!!!!
蒜片切成薄薄薄薄的一片,然後用油煎到又酥又脆,單吃就很ㄙㄨㄚˋ嘴了!!!!



ㄟㄟㄟ...你們有沒有搞錯!!!今天是我歸寧耶!!!ㄑㄩㄝˊ竟然自己喝起酒來了!!!!
怎沒來敬跟新人敬酒!!!!



炒銀芽
吃到炒銀芽,也象徵著今天的菜快到一段落嚕!!!!
我吃得還真是撐耶!!!!不過,我還是努力的把全部的美味佳餚吃下肚.


用完餐後,我們換到了咖啡區.

高級的鐵板燒都是這樣的,有一區咖啡區讓客人繼續悠閒的吃甜點聊天~
(不過老實說我覺得圓桌的咖啡區有點遜~因為有點舊啦!!!)



香草舒芙蕾+冰奶茶
舒芙蕾是內行人才會點的甜點!!!
因為她們不會主動告知客人有舒芙蕾可以選擇.大概是因為舒芙蕾耗時的關係吧!!!
所以我們通常都是一到餐廳,就指定了!!!
等我們到達咖啡區後,剛出爐澎澎澎的舒芙蕾就上桌嚕!!!
接著小姐會在你面前,在舒芙蕾中間撮一個洞,放進香濃的香草醬.
要趁著ㄇㄠ下去之前,趕快享用它喔!!!
一入口是綿綿滑滑的口感.
好吃到....我常常都再把我媽的搶來吃,欲罷不能!!!(不孝的女兒)


呼~~~吃的飽飽飽....
可以開始恢復大吃大喝的日子,真是開心啊!!!!
跟爸媽和老姊揮手道別(當下真的還蠻奇怪的)
從此以後,我就變成蔡太太,可以順理成章的跟蔡先生出去玩了耶!!!!喔耶喔耶~~~~


圓桌鐵板燒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2段128號B1(遠企對面) 
02-2700-86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