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差一個御蓁,就全班女生集合了!!!
妳們是我和阿生第一次一同招待的客人喔!!!
當天大家真的是超捧場的,我準備一桌子的食物幾乎都吃光光~~~~
我在準備的時候,阿生一直在旁邊碎碎唸『準備這個多,怎麼可能吃的完』『吃不完你晚上自己吃』
我就一直一直在疲勞轟炸下,盡心的繼續準備食物!!!
謝謝大家的努力猛吃!!省去了蔡阿生的煩惱~~


『上次我去嗶啵家的時候,嗶啵現搾柳丁汁給我們喝耶!!好好喝喔~~~
我也想榨柳丁汁給大家喝....』
此話一出,馬上招到阿生和我爸媽的反對.
好巧不巧的,這時又讓我們路過了柳丁攤,蔡阿生為了阻止他老婆的傻勁,立刻掏出錢包買了三大瓶柳橙汁!!!
啊~~妳們這家人都不懂那種現搾的誠意啦!!!


很開心又見到我最要要要好的姐妹淘---小懿~~~
真難得在這麼短的時間我們又見面了!!
我們之前見面的間隔都是以兩三年算的,這次竟然在4個月後又見面了!!!真的很開心捏~~~
小懿目前在海外為國增光,真的是很厲害!!!
下次一定要去LA找妳啦~~~
而這次也聽到大姐和御蓁的好消息~~(御蓁是我自己加的啦!!都要買房子了,應該就快了吧!!)
大姐現在也如火如荼的開始籌備婚禮了!!
御蓁的愛情長跑是我們裡面最久的,是該快點給小國國一個名分啦~~~
韋玲則是過完年後要為愛走天涯~~
我認為韋玲是我們當中最適合做老公身後默默支持的小女人類型~
希望韋玲在上海的生活一切順利!!!
還有最新updated資訊,從薔菁的部落格看到的,好像好像又有好消息了!!!
在此放上最新連結,哈哈~~~大家一起考問她吧!!!
http://blog.pixnet.net/littleriver/post/14134787


吃完飯後,我們坐在客廳聊天,吃大姐帶來的自由之丘的蛋糕~~~
好好吃喔!!不甜不膩~~~~
看完我們婚紗照和訂結婚的照片後...大姐,薔菁和韋玲就繼續趕車和續ㄊㄨㄚ了!!!
我和小懿又繼續在我家聊聊天~~~~
待大家都離去後,打開冰箱我才發現『唉呀!!水果忘了拿出來了!!!!』
果然不是自己準備的!!呵呵~~~不過還是一句話『媽媽真好用啦~~~』


轉眼間我們已經認識12年了!!!
12年耶~~~很長的一段時間...都相當於讀兩所國小的時間了~~
從大一18歲剛進中央,大家都第一次出外住宿,互相照顧~~~
大家窩在一起聊天打屁(哈哈~~還記得畢業那天在14舍聊天,聲音大到被社長警告)
衝到台北唱錢櫃,在大姐的帶領下度過大學的四年時光....
一起做一堆很瘋狂很白痴的事...(我還記得你們有次夜遊從中壢騎車去九份~~我是沒有參加這個瘋狂舉動啦!!!)
現在眼看著大家一個個都找到自己的Mr. Right了!
一個個都要步入人生的另外一個階段了~~~
真的很替大家開心捏!!!
大家趕快丟紅色炸彈來炸我們吧!!!
arrow
arrow

    Pen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