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久沒更新了!!!{#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最近的生活真的過的充實又忙碌~~~
七月中到八月中,去新竹受訓一個月!!!
局裡對我們的訓練非常的扎實,也很肯花時間和金錢....
這一個月彷彿回到學生般的生活(心態上也是一樣)

這是我們上課的大樓,經濟部專研中心
就是位在光復路交流道加油站旁~~~


那邊的環境很像學校的環境,非常的綠意盎然~~~
大概就欠缺一台腳踏車吧~~~因為以前趕教室都馬要騎腳踏車.....

這是我們上課的教室~~
哇~~我很認真的再跟同事討論啥咪東東啊!?該不會是等下要吃什麼吧???{#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中心內部就有附設餐廳,剛開始第一天中餐覺得菜色真差,所以吃的很少!!
下午上課時很快就"巴豆腰腰",從此之後就把標準降的很低,甚至到後來有時候覺得菜色還不錯咧!!!({#emotions_dlg.emotion_thumbs_up}不錯的小孩有能屈能伸的個性)

這就是我們吃了一個月的菜色,ㄟ...不是很妙吧!!!!!{#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所以偶爾我們會出去刺激一下自己的味蕾.

同事叫我介紹,我當然是說11街必吃嚕!!!!!!

11街的葫瓜水餃是別的地方都沒有的口味.
多汁和獨特的口感,都引起大家的讚賞呢!!!!


另外一家則是華川宴


我們點了酸菜白肉鍋和麻辣鍋
麻辣鍋的辣是很溫順的,老油條吸附著麻辣湯汁,超讚!!!!!
酸菜鍋還蠻夠酸的,很適合我這個重口味鬼~~~~


趁著在新竹的時間,還找了在新竹的朋友吃吃飯~~~
嗶啵請我吃的街角咖啡(大遠百對面)
我點了焗烤墨魚飯

這裡的焗飯做的很濃稠,起司給的很大方,挖起來一定要牽絲的啊!!!!
非常非常的好吃~~~
嗶啵自己則是點泡菜鍋

份量十足,但是表現似乎較為普通.


也順便回到工研院,看看以前的實驗室.
沒想到,現在光實驗室的陣容越來越龐大了,多了很多我不認識的新人.
FPD的量測標準也做的有聲有色~~~~
之後又跟穎慧、佳瑩和雯文去竹籬吃飯.
大家都很推薦烤飯,我吃不太習慣,不過最後還是通通喀光光!!!!


很可惜沒跟秀鳳吃到飯,因為他下班後都得趕回家顧小孩!!!
我們之間,雖然不常聯絡,但是都很關心對方的!!!!
據說有人看我們的MV,感動的哭出來!!!!哈~~~果然是好姐妹啦!!!!{#emotions_dlg.emotion_020}


這一個月我跟阿生過了難得的新同居生活!!
下班之後一起去吃飯~~
窩在阿生的小窩,一起看日劇(大推"還以為要死了")
這些很平凡的小事,我們卻很難得可以一起度過,受訓還意外讓我們多了相處的機會,真好!!!


在八月底,針對這次的受訓還有一個考試.

所有的範圍就在這厚厚的一疊書(真是害死人了!!!害我皺紋又多了幾條,白頭髮又多了幾根)
我死k活k的,脫離學生生活那麼久,腦袋瓜都有點記不住嚕!!!!
考試結果還沒公佈,希望可以順利pass嚕!!!!!(沒過還要重考,暈倒!!!!!)


特此感謝張老師提供的照片~~~讓我這塊乾枯的blog注入一篇新文章!!!{#emotions_dlg.emotion_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