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歲的同學會,沈肥說別再吃到飽了!!30歲開始,我們!要開始過有品味的生活~~~
因此我們這次就辦在沈肥的愛店---宮都拉La gondola
一樓是義式料理餐廳,地下室則是lounge bar,吃完晚餐後可以下去飲一杯小酒~~~


餐點只要加120,可以變為套餐~~~
算起來一個人大概500元左右.
okok的啦~~~這家店外表看起來好像很貴,不過實際上還算一般價位~~~

沙拉---只有醬汁不同,左邊是凱薩醬,右邊是和風醬.


玉米濃湯---口味普通,玉米濃湯要做到讓人很驚豔,也是高難度挑戰吧!!!


提升品味一定要開瓶紅酒來慶祝~~
cheers!!!!為我們的30歲乾杯~~~


被瓜分的德國豬腳---還不錯吃歐!!!還蠻嫩的,不過皮的地方有點肥滋滋...
其實我還蠻喜歡吃肥滋滋的肉,咬起來ㄉㄨㄞㄉㄨㄞ的,口感不錯咧!!!


被分食的花枝圈和串燒---果然這些臭男生換了環境還是不改本性,每次上菜都像螳螂過境般.
我其實都只分到一低低,一低低總是特別讓人珍惜和懷念啊!!!!所以應該也還不錯吧~~~
(非常的沒說服力)


安泰的洋菇雞腿排---上面是灑上cheese,有點焗烤的fu~~~
我被分到一塊偽裝成雞排的洋菇,所以也無從評論起!!!(挖哩勒....這篇是什麼食記啊!!!)


大姐的葡國咖哩雞腿飯---是沈肥極力推薦的好菜之ㄧ~~
不過被璽鈞嫌成是調理包,害得大姊沒吃完就覺得很膩不想吃了.


璽鈞的青醬鮮蝦pizza---也是沈肥極力推薦的菜色.
不過一樣是被璽鈞嫌到臭頭~~~(你跟沈肥是結啥咪仇??)
不過,我比較喜歡厚厚的pizza皮,像pizza hut那種,吃起來比較有嚼勁~~~

之後我開始空等...............................................
大家都陸陸續續吃完了.....我的餐點勒???
很久很久之後,終於....

我的番茄羅勒雞肉義大利麵---大家吃了都說義大利麵好吃歐~~~
我也覺得還不錯,雞肉很多,醬汁很夠味!!!
不過重點應該是我跳過了沈肥的推薦.

最後上來的是甜點

分別是水果冰淇淋,巧克力蛋糕,起士蛋糕.
大姐的巧克力蛋糕,看起來似乎很甜~不過他說不會歐!!很好吃~~~
而我的起士蛋糕,是跟曹肥搶到的.是餐廳剩下的最後一塊cheese蛋糕.
也是很好吃,不膩~~~~



吃飽後,繼廣與女友先行離去.(有種)
而我們其他人因為害怕沈肥的惡勢力,只好屈服在沈肥的淫威之下,繼續下樓續ㄊㄨㄚ!!

樓下的lounge bar燈光非常的昏暗,所以也照不出啥東東~~~~
照出來的都鬼影崇崇.....
不過跟同學們喝喝小酒,聊聊天,感覺很棒!!!真的是學生時代的友誼最真最純~~~~
雖然大家現在都各自在事業上打拼,不過聚在一起就彷彿回到學生時代.
跟以前一樣的打鬧,耍白痴~~~超受不了你們的!!!!

我在樓下喝的是牙膏酒(8%)
根本沒酒味啊!!!!真是不過癮....
不過比痞彥好多了!!他跟他女友各點了一罐價值130元的可口可樂.
真是個有錢人啊!!!!!


最後我們要離開時,那些臭男生直喊餓.
油夫哥哥還給我跑去買麥當勞吃,哇勒!!!!
本人在此宣布這次同學會的轉型失敗!!!!!!
你們果然還是吃到飽的氣質.哈哈哈~
最後超有義氣的安泰一個個把我們送回家,感謝捏!!!!!


宮都拉 La gondola
電話:2771-1808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17弄5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