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噹~~~敗家物又上場嚕!!!! 
這次的敗家物是送給我媽的母親節禮物~~(yaya~~我們是揪甘心的小倆口) 


 
這就是傳說中的Wii~~~~
我們買了一台Wii主機+一台Wii fit(內附一片光碟片)+再加購一組手把. 
嘿嘿....趁著我媽還沒回來,我們趕緊把它裝起來,給她一個surprise嚕!!! 


 
Wii主機盒內有兩層內層,
這是第一層. 裡面備有Wii的說明書,Wii的搖桿2(這個我們還沒用過,不過他似乎是要結合著搖桿1一起,結合起來有點像雙節棍),Wii主機座,說明書,wii無線接收器,線材

  
這是第二層. 
裡面備有Wii主機,搖桿1(目前我們玩Wii fit的遊戲都只要使用搖桿1就可以嚕!!!) 
講的那麼複雜,直接看一下搖桿吧!!!

摸起來蠻有質感的!!!!


登~~~~ 登登~~~~~~~~ (打spotlight)
  
Wii日規機
其實光有這台Wii主機就可以玩很多遊戲嚕!! 
店家介紹我們一款很白爛的遊戲---壞利歐.
壞利歐跑跑跑開始闖關,到了關卡,要用很快的速度理解畫面並破解(譬如說幫畫面中的人替鬍子或是快速對焦幫人拍照等等) 
店家還示範給我們看~~~哈哈~~~真的超白爛的!!! 
或者可以買其他遊戲片,除了一般的電動外,還可以打保齡球,打高爾夫等等. 



Wii fit 這台Wii fit長得很像體重機ㄋㄟ!!! 
不過它比體重機還多了更多功能歐~~ 
有體重限制歐~~~

裡面還附了一片wii fit光碟片

首先第一次要建立你的個人資料,測試你的體重~~~生理年齡~~~~~~
阿生是49歲的阿伯~~(噗噗噗...) 
不過我也不要笑人家,我是42歲的大嬸~~~~哈...
接著設定自己想要減重的目標,往後他就會幫你做健康管理嚕!!!! 
裡面有四大類遊戲: 
1.瑜珈
  
這跟真正在做瑜珈的感覺一樣,而且螢幕上還會有重心顯示,讓姿勢更正確歐.
2.肌肉訓練 

(今天是用K800i照的,所以畫質有點差~~~忍耐一下嚕!!!)
阿生在玩的就是肌力訓練,裡面有些類似仰臥起坐之類的遊戲,我覺得比較適合男生.
3.燃燒熱量

簡單的跳舞腳步,連我媽都玩的很開心~~


足球遊戲:用頭把足球擋掉,不過要小心球員連鞋子都會k過來,不小心接到的話可是要扣分的歐~~~
裡面還有跟足球長的很像的熊貓,一不小心接到的話是直接扣3分!!!
實際上我覺得燃燒熱量的遊戲並沒有燃燒熱量,趣味居多嚕!!!
4.平衡遊戲

滾滾球


搖呼拉圈
裡面還有很多遊戲,隨著你運動時數的增加,就可以玩更高難度的遊戲呦!!!


雖然我覺得wii還是沒辦法取代掉運動的痛快感~~~
跟真實的運動還是有一段差距.
不過,大家一起玩wii,很有趣歐!!!!
待我們再尋覓好玩的遊戲再介紹給大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