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8/10


轉眼間,我們訂婚已經滿一年嚕!!!時間過得真是飛快~~~
滿周年的最近,我們收到了君悅寄來的周年餐卷~~~
 
最近也剛好遇到父親節,因此我很快就選定了肖想很久的寶艾做為慶祝父親節和訂婚周年的地點!!!!



寶艾位在君悅的2樓,餐廳的特色是歐陸燒烤美食.
從門口往內看,彷彿來到歐式的古堡!!!!

餐廳內部的噴水池,噴水池上方是玻璃帷幕,陽光從上方直接灑下來,周日的早晨坐在這邊,感覺真是愜意!!!!
我們坐在照片後方那桌,往外看是綠意盎然的樹木杯杯,往內看則是古典歐式.
老爸說我們現在在歐洲吃著早午餐,嘿!!!真的有那種fu!!!



寶艾很有名的周日早午餐.
是套餐式的,兩種價位!!!若是喝水或是氣泡水,1550+10%/人.若是喝氣泡酒(跟LV一樣都是從法國來的歐),則是1800+10%/人.
據鄭同學說,寶艾的水和氣泡水也是高檔的,一瓶要價90coco捏!!!
至於酒的話,之前用的是酩悅香檳(Brut和Rose兩種),但現在改成氣泡酒,不過品質應該也是很優的,因為氣泡冒的很久.
不過酒精趴數有12%,我喝到後來有點茫茫~~~~~~



現開美國華盛頓州巴倫玻音特生蠔吧
這算是早午餐的噱頭之一.師傅當場現剖ABC生蠔.
這時是剛開始的時候,還沒啥人.
大概開始用餐半小時後,師傅開的速度比不上人客們喀的速度,一直大排長龍呢!!!!
後來乾脆從廚房直接拿出已剖好的以紓解人潮.
不過還是有怪人,來這裡竟然不搶食生蠔!!!
就是這一位阿呆

ㄟㄟ一定要介紹一下這件burberry的polo衫,這是我們這次去香港的戰利品歐!!!!
台灣售價是6900,我們在香港只花了2800(台幣)不到購入歐!!!!
香港折扣時真是太划算了!!!



生蠔總共有3種,師傅念了一長串的名字,我都沒記起來!!!!
不過簡單的分,就是有大顆的(比較肥)有小顆的(看起來營養不良).

大顆的

小顆的
看起來好像營養不良,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小顆的,感覺比較新鮮!!!



精選早餐烘焙包點、果醬、橙皮果醬及蜂蜜
早午餐,顧名思義就是要有早餐也要有午餐.
雖然已經11點了,不過還是要從早餐吃起.
桌上已經擺上不同口感的麵包,喜歡還可以再續!!!!



炙煎鮪魚尼斯沙拉佐鯷魚醬
這沙拉有讓我感覺像隻牛在吃草的感覺!!!
因為醬汁只有稍微點綴一下,不是太多!!!
鮪魚只有表面稍微煎一下,很嫩~



經典龍蝦濃湯配白蘭地與鮮奶油
看起來很像卡布奇諾!!!阿生說有蝦味先的感覺~~~哈~
師傅知道應該會很難過吧!!!沒有遇到知音~~~


早餐不可缺少的當然是Omelet啦!!!!這裡雖然沒有Omelet,但是有兩種蛋料理可以選擇.

煙燻鮭魚培果配奶油起司、水波蛋及鮭魚魚子醬
直接把它切開讓蛋黃流出來,配著貝果和鮭魚,真是超超超好吃!!!!
不過可惜的是鮭魚子有一點腥,是扣分的地方!!!!

燻鮭魚及炒蛋塔佐黑松露醬汁
蛋裡面參著波菜,我有吃一小口,還不錯吃!!!!
吃到這邊已經把我們的早餐吃完嚕!!!接下來,就要吃午餐嚕~~~~


午餐則是3選1~~

粉煎奶油鱒魚柳配小洋芋及荷蘭芹牛油


煎炒牛排配蒜味洋芋蓉及炒杏仁四季豆
還不錯吃!!!牛排很薄,但是熟度控制的很好,蠻嫩的!!!
下方還襯著洋芋泥~~~也很對味!!!!


基輔式酥炸禾香牛油雞胸配奶油飯


雖然菜每樣看起來都少少的,但吃到這邊已經蠻撐的了!!!(還帶著一點茫,明明我只喝四杯而已!!!)
不行不行!!!振作振作還有甜點吧等著我們!!!!

這邊的甜點吧跟凱菲屋的絕對絕對不一樣!!!!!有比較高檔的感覺歐!!!!


這是我覺得最特別!!!蜂蜜是直接從上面滴下來,真的超酷!!!
拿來沾英式鬆餅吃,超好吃的!!!

左下方就是我說的鬆餅,小小的,夾著蜂蜜吃,不自覺的也要唱著『嗡嗡嗡!!!』
還有君悅樓下有在賣的色彩繽紛的macaron,雖然一顆很貴,不過比在瑞士吃的還甜,有點膩!!!

超好吃的奶烙,奶味很濃!!!配上上面酸酸的果醬,很搭~~~

甜點們
肚子已經裝不下啦!!!不過右邊小盤子裝的布丁我有吃,很嫩!!!!
他們的甜點擺盤漂亮,也都很好吃!!!!!

甜點們
還有水果和自製冰淇淋,不過肚子真的真的裝不下了!!!!!好可惜!!!



最後祝我們訂婚周年快樂!!!!
我們要永遠甜蜜快樂!!!
雖然只是一些生活小事,不過跟老公一起,什麼事都變得很好玩很有趣!!!!


還有去年的8/5真是個美好的一天,謝謝老爸老媽給我夢想的訂婚宴,到現在還是常常拿照片出來看~很懷念!!!
鄭同學以後文定可以考慮君寓,場地真的很讚!!!!(其實是我自己超想吃的,那天根本沒有心情享用)



還有要祝99分的老爸父親節快樂!!!(扣一分是因為嘴巴太愛碎碎念了!!)

arrow
arrow

    Pen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